美韓部署新防衛系統北韓射飛彈挑釁(圖)

發表:2016-07-10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昨試射潛射彈道飛彈,僅飛了10幾公里便爆炸失敗。示意畫面,非當事新聞事件。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10日訊】美國和韓國昨天宣布,將在韓國部署薩德飛彈防衛系統(THAAD),北韓即在咸鏡南道新浦市向半島東南方向海域,發射一枚疑為潛射彈道導彈(SLBM)。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7月9日稱,北韓當地時間上午11時半左右,平壤當局在咸鏡南道新浦市,向朝鮮半島東南方向海域,發射一枚疑似潛射彈道導彈,但只飛行了幾十公里,就在距離地面10多公里的空中爆炸。

美國海軍發言人羅斯發表一份聲明說,「我們強烈譴責北韓此次以及最近其它的導彈試射,這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有關嚴格禁止北韓使用彈道導彈技術進行發射活動的決議案。」

韓國軍方認為:這次北韓發射的導彈,飛行距離等技術達不到4月發射的那一次;估計北韓將不斷發射潛射彈道導彈,試圖進一步提升導彈飛行距離,爭取提前把導彈投入實戰狀態。據悉,韓國軍方正對這次發射的飛彈進行分析,同時密切關注北方的軍事動向。

韓國與美國於昨天(7月8號)宣布,在駐韓美軍基地部署「薩達」反導彈系統,以防禦北韓挑釁,部署地點有望本月底宣布,預計最晚2017年底前完成。

由於薩德系統的雷達波段也能覆蓋中國東北和沿海地區,以及俄羅斯東部,在美韓宣布部署薩德後,中俄強烈反彈,認為將損害戰略平衡。而日本表示支持,認為美韓推進合作,有助於地區和平穩定。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