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經濟學人:中共政權將被他們毀滅(圖)

發表:2016-07-11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腐一族,江澤民與最愛的徐才厚和薄熙來。(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10日訊】中共的嚴重的貪腐與環境污染,已日漸引起各地不滿情緒的爆發。在7月9日的英國權威雜誌《經濟學人》,就刊登一篇名為〈2.25億個讓中國領導人擔心的理由〉(225m reasons for China’s leaders to worry)中指稱,目前中國的中產階級人數已達約2.25億,他們對中共的貪腐與污染的不滿,將會致使其政權毀滅。

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經由〈2.25億個讓中國領導人擔心的理由〉這篇文章分析稱,目前中國年收入在1.15萬到4.3萬美元(約台幣37萬元到138萬元)之間的中產階級,已經有2.25億人,如到了2020年,則將超越歐洲。

文章中直指,中國歷經血腥的文化大革命,使老一輩的中國人,對混亂有一種根深蒂固的恐懼感,不過目前35歲以下的人,他們於私底下就會嘲笑中共當局灌輸的馬列教條,而且痛恨現今中共貪腐橫行及污染嚴重的情形,已有越來越多的人,在政府不傾聽民意之時,他們會願意站出來反抗。

雖然從1989年發生六四事件以來,中國沒有發生大規模的抗爭,可是據清華大學的研究顯示,中國於2010年就發生了多達18萬起的抗議事件,如今隨著中國經濟成長的放緩,動盪情形將可能會一直持續蔓延。

於7月3日,在廣東省肇慶市祿步鎮,就發生了數千人抗議修建垃圾焚化爐情事,也跟警察發生暴力衝突,且試圖衝擊政府大樓。

最後文章披露,現今中共還掌握著龐大的國家機器,雖然能夠快速粉碎抗爭,可是如想要賴著高壓方式來統治人民,也始終無法滿足人民對改革的渴求,則有著世上最龐大的中產階級隊伍的中國人民,將可以把中共政權摧毀。

於3月17日,英國經濟學人智庫公布「全球10大風險」評估報告,其中高居榜首的就是「中國經濟硬著陸」,它的其危險程度都比歐盟解體和川普(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都要來得高。

在這份報告中,有關中國經濟硬著陸部分指出,目前中國製造業景氣已衰退,房地產市場也不穩,負債甚至高達GDP的240%,人民幣匯率一直處在低位,這些皆是經濟成長硬著陸所顯現出來的跡象,而且現在中共當局的各項穩定經濟措施之成效也有限。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