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中國速瞄】葉選寧生前拉薄下馬?(組圖)

發表:2016-07-11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11日訊】葉選寧受盡文革苦 不滿薄「唱紅打黑」


中共元老葉劍英次子葉選寧因病去世,享年79歲。(圖片:看中國網制)

中共元老葉劍英次子葉選寧7月10日因病在廣州去世。 《香港經濟日報》7月10日報導,葉選寧生前在「文革」期間受盡苦難,包括失去一條手臂終身殘障。其母在「文革」時也下放到干校,每日被迫掏糞。他對「文革」及極左思潮深痛惡絕,曾表示絕不接受「文革」重新回來。

當年,有指某重慶被打黑對象託人找到葉選寧「救援」,葉同意幫忙。後來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出逃,成為薄熙來垮臺的導火線,有傳葉選寧亦在其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許家屯要求去世之後才發表的專訪


許家屯於美西時間2016年6月29日凌晨0時12分在家中辭世。(網路圖片)

前中共中央委員、中共新華社香港分社前社長許家屯去世後,法國廣播電臺報導了四年前海外媒體《明鏡月刊》對許家屯的專訪內容,其中談到趙紫陽在「六四」的往事。回憶錄中提到,許家屯給趙紫陽寫了一個條子,說他見到楊尚昆,楊對趙紫陽就學潮問題的講話極為贊同。

但後來,鄧小平南巡時公開提出「誰不改革開放誰下臺」,江澤民和其「軍師」曾慶紅暗中離間鄧和楊的關係,並向鄧交了一份材料,指楊尚昆想給「六四」平反、想當「第二個鄧小平」,最終導致鄧與楊關係的破裂,江澤民也因此上位。


深圳電子廠起火再爆炸 5人受傷


深圳一電池廠發生火災,至少造成5人受傷。(網路圖片)

7月10日上午,深圳龍華新區華聯社區美拜電池廠三樓發生火災,消防部門在勘察火情過程中發生爆炸,至少造成5人受傷,​​其中3名傷者為消防員。有該工業區內人士說,起火原因很可能是該工廠電線老化,加上當日清晨響雷所致,但此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受夠中國人了!加拿大民眾連署禁外國人境內生育 


因不斷有中國大陸人遠赴加拿大生育,一名加拿大市民在國會網站發起一項聯署簽名活動。(VANCOUVER SUN截圖)

臺灣《自由時報》報導,因不斷有中國大陸人遠赴加拿大生育,並以此謀取加拿大政府補貼及福利等,近日一名加拿大市民在國會網站發起一項聯署簽名活動,希望加拿大國會立法取消外國人在境內生育孩子,就可自動獲得加拿大國籍的做法。

短短三週時間,該項連署簽名已經收集到3842個簽名。加拿大華裔國會議員黃陳小萍(Alice Wong)對此也表示支持。有加拿大市民表示,自己家旁邊就有一間專門為中國孕婦作月子的機構,且已經開業28年,「這些人來來去去,與這裡沒有連結,我要鄰居,而不是要這些過客。」


尼伯特襲福建 汽車被吹至疊羅漢如耍雜技


受到「尼伯特」颱風侵襲,福建許多汽車一輛疊一輛。(網路圖片)

香港東網報導,受到「尼伯特」颱風侵襲,福建福州阪東鎮許多汽車被吹倒或被水流衝倒。其中還有不少汽車衝入河道,或深陷泥濘中,亦有一輛疊一輛的「奇特」景象。

據悉,自7月9日下午登陸福建泉州石獅市後,福建福州閩清縣16個鄉鎮普遍降下大暴雨,尤其是梅溪流域的阪東、白樟等鄉鎮,降水量3小時最高超過300毫米,且降雨持續時間長,造成梅溪水位暴漲,洪峰時超警戒水位10.52米,災情嚴重。


汽車整輛被吹倒,撞向燈柱,車身毀掉。(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