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中共謊話變成了笑話

作者:理欣 發表:2016-07-11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前,國內洪澇災害十分嚴重,26個省(市、區)已經受災。

繼1號洪峰和2號洪峰在長江形成以來,長江中下游幾十個站點水位已經超警,或超保證水位,多個省市縣地區已被洪水淹沒,出現嚴重的災情。

終於,7月6日,李克強去安徽某地視察災情,但卻網民質疑其去錯地方,請其到真正發生洪災的城市去看看災情。而長江防洪部門的官員對外宣稱,儘管目 前形勢嚴峻,但都在可控制範圍,原因有三:1998年後,堤壩被加固加厚;三峽大壩擁有巨大的庫容量;長江中下游的各站水庫也有很大的庫容量。

每每洪水發生,官方總要吹噓一下它的三峽大壩,但事實上,自三峽工程啟動,不但嚴重毀壞了生態環境,還多次引發洪災,帶來各種惡果。但,面對如此惡果,中共還是厚顏無恥的「誇讚」它的三峽大壩:

2003年:《三峽大壩固若金湯,可以抵擋萬年一遇洪水》

2007年:《三峽大壩今年起可防千年一遇洪水》

2008年:《三峽大壩可抵禦百年一遇特大洪水》

2010年:《長江水利委:今年抗洪還不能全部指望三峽大壩》

三峽大壩的抗洪實力從萬年一遇,降到千年一遇,又降到百年一遇,再降到不能全部指望。這謊話的套路是這麼的眼熟、這麼的耳熟:

1985年,一家一個孩,政府來養老

1995年,一家一個孩,政府幫養老

2005年,養老不能靠政府

2015年,面對養老金被中共虧空,失獨老人無人管的事實,老百姓又被中共要求延遲退休、延長繳納養老金時間,大陸居民無奈的寫上了「2015年,再老也得養政府」的感言,中共的詐騙嘴臉一覽無餘。

而今,防洪是否還能指望中共巨資興建的三峽大壩?中國人可能要再一次領教中共的詐騙嘴臉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