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鋒芒曾高過Angelababy 如今卻成路人(組圖)

發表:2016-07-1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詠珊與Angelababy同時出道,兩人曾經情同姐妹,而她的風頭更一度超過Angelababy,後來兩人因小事反目,而今Angelababy事業一路攀升,嫁當紅小生,而她卻默默無聞。

文詠珊僅比Angelababy大2個月,14歲在逛街時被模特星探發掘,此後開始接拍各種廣告和音樂錄影帶的拍攝。

07年文詠珊接拍了多個廣告,最為人熟悉的是與方力申合作拍攝快餐店的電視廣告,除了拍廣告,她還參與拍攝了TVB的電視劇《過渡青春》,以及電影《十分愛》《愛斗大》《內衣少女》等,同時還和古巨基等歌星合作多支MV。

2008年文詠珊樣貌突變,走日本風格路線,模仿日美混血兒戴文青木後一炮而紅,一年賺了超過300萬港元。

2009年,文詠珊迎來事業小高峰,因為她被黎明相中,以每年200萬港元包薪的高價跟她簽約,之後在黎明演唱會上擔任演唱嘉賓,風光大作,並且參演電影《愛情故事》《為你鍾情》《迷途追凶》等電影,在2011年金像獎頒獎禮上,第一次做為頒獎嘉賓的文詠珊以其獨特的魅力驚艷全場,被組委會頒發最佳服飾獎。

2012年起,她參與拍攝了《大追捕》《熱愛島》《變節-潛罪犯》《臨終囧事》《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赤道》等電影,然而要麼電影不為人知,要麼她在影片中的角色沒存在感,導致她的人氣漸漸下滑。

她和Angelababy出道後不久就相識,因為年紀相彷,興趣相同,加上長得酷似,所以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之後兩人更有以孿生組妹組合合作拍攝廣告。

2008年,兩人共同創建潮牌「CHOICE」,成為香港潮流雜誌《東TOUCH》力捧的品牌明星設計師,然而隨著兩人知名度的提高,兩人漸漸成了競爭對手,矛盾也漸漸地顯露出來。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2009年,baby搭上黃曉明迅速上位,隨後便在內地大放異彩,2014年憑藉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人氣爆棚,長期霸佔各大熱搜榜,話題榜,而文詠珊卻人氣大不如以往,人們也就漸漸忘記了她。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