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小技巧,讓照片的你像「模特兒」一樣漂亮!(組圖)

發表:2016-07-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門玩,不只看風景、吃東西,還要拍照記錄遊玩的每一刻,但是每次拍照都只會那幾個姿勢,沒有新的想法……

以下教你10招攝影小技巧,拍出漂亮的好照片!

1、選擇對的地點


選擇了一旁清靜的觀景臺,風景卻絲毫不輸。

對的地點並不一定是最最出名的風景名勝,因為那些所謂的「景點」往往人滿為患,這時可以避開人流取些小景。

我們到達時已經被旅行團佔據。於是我們選擇了一旁清靜的觀景臺,風景卻絲毫不輸。

2、選擇對的時間


選擇對的時間。


想拍日落日出,就要提前查看當地的日落日出時間。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想拍日落日出,就要提前查看當地的日落日出時間,提前安排好行程。

天空那麼美,你的等待將會是值得的。

3、選擇對的服裝

你不是去爬山,所以並不是所有戶外旅行都需要登山鞋和風衣。

你的目的地決定了照片的風格,愛美的女生朋友可別帶錯衣服。


東南亞是彩色的,想穿多艷麗都可以。


韓屋的樸質,就用素雅和安靜的黑白色來搭配。

韓屋的樸質,就用素雅和安靜的黑白色來搭配。

4、巧妙借用身邊景(物)

旅行的驚喜在於你永遠猜不到下一站會給你帶來怎樣的風景。

所以不必刻意找,風景隨處在。


這張照片,耳邊似乎還能聽到當時馬路上「茲茲」的電流聲。

凌亂的電線,隨處可見的老爺車,這些是普吉鎮的標配。

現在再看這張照片,耳邊似乎還能聽到當時馬路上「茲茲」的電流聲。

東南亞的三角梅隨處可見,靜謐鄉間火紅的三角梅如陽光般熱情。


靜謐鄉間火紅的三角梅如陽光般熱情。


帶頂帽子吧,既能遮陽又能搭造型,一舉兩得。

擔心pose用盡?那麼帶頂帽子吧,既能遮陽又能搭造型,一舉兩得。

5、臉上要有光

只有保證拍攝時臉部有足夠的光線,這樣才不至於拍出無人認領的「黑臉」照。


臉上要有光,這樣才不至於拍出無人認領的「黑臉」照。

當然,清晨和傍晚斜斜的光是最適合拍攝的,可別大中午的站在太陽底下晒。

6、光影與意境


好的光影能為照片增色不少,也有助於提升照片的意境。

光是大自然美麗的贈與,不經意間能有意外的收穫。

好的光影能為照片增色不少,也有助於提升照片的意境。

光線透過窗戶落在地板上,給廟宇增添了一份神聖。

7、看鏡頭自然

沒有人能比你更瞭解自己。只有你自己知道到底是左半邊臉好看,還是右半邊臉好看。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露齒笑好看,還是不露齒笑好看。


瞭解你自己,面對鏡頭才會自信滿滿。

8、不看鏡頭自然


如果對著鏡頭還是會緊張,那就索性自由發揮,別去想鏡頭在哪裡。

如果對著鏡頭還是會緊張,那就索性自由發揮,別去想鏡頭在哪裡。看天看地看左看右,怎麼自然怎麼來。

9、動起來更美


你就索性瘋一把,跳躍旋轉奔跑全都來一遍。

如果pose這件事情依舊困擾你,那麼你就索性瘋一把,跳躍旋轉奔跑全都來一遍。前提是你男友可以抓得到。

10、善用前景


一草一木都可以拿來做前景哦,既能遮醜又能營造朦朧美。

臉大手臂粗,面對鏡頭怎麼都自信不起來?其實一草一木都可以拿來做前景哦,既能遮醜又能營造朦朧美。

這些照片真的太厲害了!其實只要學會這一些小技巧,人人都能拍出好照片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