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中國速瞄】「以房養老」慘淡收場(組圖)

發表:2016-07-12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2日訊】以房養老」慘淡收場

中共保監會下發的「以房養老」兩年試點,日前到期。不過,在北京、上海、廣州、武漢四大試點城市,只有60戶投保。「以房養老」政策慘淡收場。

有分析指,中共官方推行的「以房養老」政策,是為了掩蓋養老金的短缺。該政策被指「算計百姓」,遭到多方質疑與牴觸。



瑞典公民、人權緊急救援協會創立人彼得‧達林被慣犯逼迫電視認罪(網路圖片)

遭中共逮捕瑞典人:上央視「認罪」是讀稿

瑞典公民、人權緊急救援協會創立人彼得‧達林(Peter Dahlin)近日向《紐約時報》公開了其在中國被拘禁23日的經歷,並披露央視「認罪」是中方的安排,是照稿子念的。之所以願意配合演出,只是希望能盡快被「驅逐出境」。

1月3日,中共警方以達林參與的非政府組織「危害中國國家安全」、且其成員「蒐集、捏造和扭曲有關中國的訊息」為由逮捕達林。

被捕期間,他每天都被提審,官員在夜間不斷用燈光照他,試圖剝奪他的睡眠。



常小兵被「雙開」(網路圖片)

常小兵被「雙開」分析:劍指江澤民父子

7月11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中國電信原中共黨組書記、董事長常小兵被「雙開」。常小兵因掌管中國聯通11年,而被視為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大馬仔。因此,常小兵被「雙開」,外界視為北京當局已經公開劍指江澤民父子。



(網路圖片)

當前大陸食品最安全?

7月9日,中國工程院院士在貴州一場論壇上聲稱,「當前已是歷史上中國食品最安全的階段」,引發輿論嘩然。

面對「毒大米」、「地溝油」、「絕育黃瓜」種種食安問題,不少網民質問,「吃不死就叫安全?」「看到了吧?這就是目前我國食品問題重重的根源!」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