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幻般驚艷!海底建築問世(組圖)

發表:2016-07-12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中房屋示意圖。(圖擷取自Inhabitat)


屋內浴室情景。(圖擷取自Inhabitat)


陽臺提供日光浴及欣賞海景。(圖擷取自Inhabitat)


房間內示意圖。(圖擷取自Inhabitat)

【看中國2016年07月12日訊】不時有許多國家想蓋出摩天大樓,如2010完工的哈里發塔Khalifa tower),樓高828公尺,其它如美國帝國大廈(Empire State)與臺北101大樓等,皆是世界名列前茅的高樓。但有歐洲建築公司卻把目標由天空轉移至海裡,蓋出如夢幻般的建築。

據《自由時報》引述《CNN》報導,於去年,歐洲最大建築公司(Kleindinest)完成一棟水底房屋,佔地近10坪,不只擁有完善設備,甚至把最高樓設計於海面上,使屋主能夠同時享受海平面上下的美景。

建築師Gianfranco Rasile透露,此棟建築的最高樓擁有開放式窗戶及陽臺,且可以控制其行徑方向,與船有相同的功能。

此棟海底建築於杜拜2015郵輪展中,讓許多人相當驚艷。據建築公司(Kleindinest)總裁稱,我雖然非常怕水,可是我始一直嚮往海底的景象,所以自2008年起,就有此構想,在這幾年來也改變了許多的設計,主要目的就是要表現出完美。

據維基百科資料記載,哈里發塔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高度超過800公尺的建築物,其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境內,是當今世界第一高樓及人工構造物,其高度828公尺,樓層有169層,造價高達15億美元。是在2004年9月21日動工,於2010年1月4日正式完工啟用。該建築之總建築師為芝加哥建築事務所SOM建築設計事務所的亞德裡恩•史密斯。而主要承建商則是承攬吉隆坡雙子塔的韓國三星C&T,他們以獨特的超高大樓興建工法,每三天就可以蓋好一層樓。另也分包予比利時團隊Besix及阿聯的阿拉伯技術建築公司。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