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色情治軍 王守業谷俊山大興土木(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7-13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帶頭淫亂,軍中色情產業發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軍方近期清理整治軍產遺留問題,陸媒披露軍中大修大建與王守業、谷俊山等多個落馬大老虎有關,其中王守業在江澤民時代專門負責。江澤民色情治軍,軍人俱樂部等色情場所氾濫。王守業和谷俊山等人本身就淫亂至極。

王守業谷俊山被曝專責大修大建

7月11日,中共發文透露,中央軍方發文整治經濟適用住房項目建設管理存在的遺留問題。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7月12日報導稱,中共軍隊經濟適用住房,始於1999年的軍隊住房制度改革。當時的房改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是已落馬的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王守業。

報導稱,軍產運營是腐敗滋生的高發領域,從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到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都曾在基建營房部門長期任職。

2001年7月,谷俊山進京調任總後勤部,先後任基建營房部副部長、部長,全軍房改辦公室主任。任職8年間,正值軍隊大修大建的時期。據稱,2003年至2007年,中央軍委專項投資25億元搞基建。而2005年至2007年間,總後勤部就投資達5億元。

報導披露,正是在這期間,谷俊山藉機發達。其中,尤以土地處置和房地產開發領域為甚。

江澤民大建軍人俱樂部 軍中色情產業發達

江澤民為了拉攏軍心以保軍權,以腐敗、色情治國、治軍,以致軍隊貪腐日益猖獗。在江退位後,其親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軍中架空了胡錦濤。江實質上成為軍隊幕後操控者。而江自己,以及已落馬的徐才厚等親信均爆大量情色醜聞。

其中,中共軍隊早已有之的軍人俱樂部、招待所等產業,到了江澤民執政時代,更加演變為集體淫亂之地。

據《江澤民其人》稱,在江掌權時期,總參、總後、總政皆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軍方有很多檔次不同的俱樂部、招待所、療養院、度假村,都爭先恐後地給高官提供聲色犬馬、尋歡作樂的場所。僅1995年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編製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這種糜爛的風氣已經嚴重影響了軍隊的士氣。各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等更發生了女青年被姦污後自殺的事件。

這些色情場所大多是江澤民當軍委主席後興建的。還分特級、高級、次高級三個檔次,天天「客滿」。特級的、高級的軍人俱樂部,還配備醫務所,並有高資歷的軍醫服務,還配備有急救用的「直九」型直升機。

工作人員則全部是未婚女青年,都經過「政審」從軍警文工團、軍警衛生學校、中小城市黨政機關中挑選出來,再經過文化、文藝、禮儀、社交等培訓過的。

中共軍隊俱樂部藏污納垢,儘管當局大舉反腐,但延至近期還爆出大新聞。據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11月號披露,中共軍紀委、總參總政聯檢執法隊曾突擊赴山西省軍區俱樂部檢查。當檢查中執法隊工作人員責令正在尋歡作樂的軍官出示證件時,遭到現場軍官的抗拒包圍。執法隊鳴槍警告無效後,欲帶走帶頭抗拒執法之人時,遭軍官放冷槍攻擊。

王守業谷俊山均是好色之徒

曾幫江澤民在軍中大搞基建的王守業和谷俊山,都是以江大秘賈廷安為幫主的軍中「河南幫」成員。

原中共總後將領張金昌2015年初在《炎黃春秋》撰文,披露時任江澤民的秘書賈廷安運作提拔河南葉縣人王守業,王雖被舉報貪腐和亂搞男女關係,還能獲升為海軍副司令員。

王守業被調查後,香港媒體《鳳凰網》2013年6月報導稱,王守業在任職期內,曾花費1200多萬包養了5名情婦,其中3人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工團。

谷俊山更厲害。2014年1月,大陸《財新網》連續發表特稿曝光了谷俊山的罪證後,網上曾流傳谷俊山的經典名言:「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

據悉,谷俊山包養了23名情婦,其中包括被稱「公共情婦」的歌星湯燦、2位小牌明星及1位主持人,1位高級白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