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不滅 死後的世界可能存在(圖)

發表:2016-07-14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後的世界可能存在。(網路圖片)

根據對4000個有過臨床死亡經歷的人們的調查,死後的世界很可能是存在的。

雷蒙莫迪對4000個有過臨床死亡經歷的人們進行了調查,並在《死後的生命》一書中表示,死後很可能還存在著另一個世界。

早在20世紀初,一個叫做伯恩特的德國醫生就曾下過決心,要弄明白人們死後的感覺是怎樣的,他對很多經歷過臨床死亡丶或徘徊在生死邊界的人們進行了調查。根據這位醫生蒐集的詳細材料:死而復生的人們在進入死亡世界後,首先體驗到的是一種強烈的欣喜之情。

阿諾德齊格弗裡德曾掉落到阿爾卑斯山的峽谷中,在下跌了300米後,幸好他的身體落在一根樹枝上,從而大大減輕了衝撞力。他在生死邊緣徘徊了好幾天之久,恢復知覺後他回憶說:「我覺得自己下墜的過程很長很長,我感到一陣強烈的欣喜,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過那麽好的感覺。」

很多「死而復生」的人們都表示:他們經歷了難以言傳的喜悅,同時,死亡也是一個奇怪的歷程,生命的最後時刻似乎被拉得很長。
 
莫迪表示,面對死亡的威脅時,一個人能夠在一秒鍾的時間裏,回憶起整個一生中發生的所有事情。

例如一位司機回憶說:當他的卡車從橋上掉下去時,他「想起了一生中所有的事情,看到了一些景象,它們栩栩如生和真的一樣:
首先,我想起自己兩歲時怎樣跟在父親身後走在河岸上,然後我想到5歲時我的玩具車怎樣被弄壞了丶我還想到第一次上學時我怎樣號啕大哭,我的眼淚落在母親給我買的黃色雨衣上。我記起上學時所在的每一個年級,教過我的每一個老師丶20歲之前的每一年都在我腦海中出現,然後我的記憶進入了成年後的日子。

我在一秒鐘之內看到了所有這些景象,然後一切都結束了...我站在那裡看著我的卡車,卡車已經完全墜毀了,但我居然安然無恙。我從摔碎的擋風玻璃框中跳出來,我能想起自己看到的所有景象,這要花15分鍾。可是當時所有那一切,都發生在短短的一秒鐘之內。」

死的瞬間感覺歡樂

科學家們無法解釋:即將死去的人們,如何能夠通過一個狹窄的通道,然後看到一個生動的「死後世界」以及這個世界中的「居民」,儘管那時人的身體功能已經基本上停止了運轉。

他們也無法解釋,為什麽不僅僅是瀕臨死亡的人們丶還有那些緊急關頭的人們,也能看到一生的「電影」,為什麽將死的人們能夠從外界看到他們自己,看到他們的身體以及他們所在的房間?

對於瀕臨死亡的人們,時間的速度快速改變著。人們能夠在死亡之前的瞬間,享受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這是一種格外美好的感覺,能夠集中起所有的注意力將死亡推到一邊。

一旦人們不再抗拒死亡,就會發生以下的事情:

在黑暗的甬道中飛翔,看到生者(比較罕見)丶和早已逝去的親屬,在一些美麗的場所和具有極高修養的人們(聖者?)傾心交談,總結自己的一生(如果此前沒有放過「電影」),並決定是停留在死後的世界還是返回人世。

所有從死亡中醒來的人們都表示:他們在死前的瞬間感到極度的歡樂,但回到人世後卻有一種強烈的厭惡之情,他們說「那裡的時間是不同的。「那裡的時間就好像甜蜜的果汁。」

從這些說法中,也許可以推測出有另外一個世界。難道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們的靈魂將在死後飛往另一個世界?

與死亡的瞬間相比人的一生是漫長的,與人的生命相比死後的虛無世界是永恆的。且不要去管死後的時間到底怎樣,是變慢還是變快丶還是根本就不存在,所有的人都會有機會知道這一點。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真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