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發展核武 金正恩在非洲偷偷幹這個勾當(圖)

發表:2016-07-14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有組織犯罪的一份有關報告稱,在過去30年期間非洲犀牛角和象牙非法交易中,與朝鮮外交官有牽連的就有16例。(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6年07月14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國際有組織犯罪的一份有關報告稱,在過去30年期間非洲犀牛角和象牙非法交易中,與朝鮮外交官有牽連的就有16例。

該報告是由設在日內瓦的「全球倡議打擊跨國有組織犯罪」(Global Initiative Against Transnational Organised Crime)組織所整理編譯。這份文件稱,外國駐非洲的外交官在過去三十年中一直參與了29起違禁犀牛角和象牙的獲取和販賣行為,而朝鮮外交官涉及了絕大部分的這些案件。

朝鮮外交官走私犀牛角支持核試驗

據韓聯社報導,在最近發生的一個事件中,朝鮮駐南非使館的一名外交官就因為在莫三比克與偷獵者進行交易而被拘留。

這位樸姓外交官曾經在2015年5月與另一名擁有犀牛角超過10磅的朝鮮籍人士一起遭到逮捕。這兩名男子後來在繳納了30,000美元保釋金之後被釋放。

設在美國華盛頓的「朝鮮人權委員會」(Committee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在2014年的一份報告中指責平壤的外交官,通過非法買賣瀕危物種創匯來為朝鮮的核計畫和導彈計畫籌集資金。

另一名朝鮮籍走私人士由於試圖走私130塊象牙原料(估計價值36,000美元)離開莫三比克,就曾經於2012年在莫三比克被逮捕。

這份有組織犯罪報告的作者Julian Rademeyer告訴自由亞洲電臺說,由於犀角出售給國際黑市可以獲得類似黃金的價格,從而是提供硬通貨給朝鮮的良好來源。在今年1月份進行一次核試驗之後,朝鮮在聯合國隨後對其施加國際制裁的重壓下一直在苦苦掙扎。

中共外交官也參與走私象牙

Rademeyer聲稱,位於非洲的朝鮮大使館承擔著為朝鮮政權賺取外匯的任務。他形容朝鮮是一個「犯罪國家」。

朝鮮還一直被指控偽造外幣為朝鮮政權提供資金,以及生產偽造產品,包括偉哥藥片和香菸。

英國劍橋公爵是那些發起反對在非洲不斷升級象牙貿易的運動人士之一。他曾經說過,如果非法野生動物貿易繼續進行的話,大象、犀牛和老虎就會像「渡渡鳥」(dodo)一樣被滅絕。

無獨有偶,中共外交人員也有類似的劣跡。

據香港《開放雜誌》報導,一份調查報告提到幾位被通緝的中國人,其中一個叫Deng Jiyun的曾是中共駐桑給巴爾領事館僱員,現已逃回中國,但仍然被國際刑警通緝。中共使館官員是坦尚尼亞象牙的大買家。甚至中共海軍也參與了走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