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與明星結婚下場 有人幸福有人令人唏噓(組圖)

發表:2016-07-1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粉絲來說,崇拜一個偶像,去瘋狂去追一個偶像,完全是源於心理的那種衝動與選擇。不少粉絲崇拜自己愛的明星就像自己心裡面的信仰一樣,如果能和自己的偶像有一段愛戀,相信是很多粉絲每天都在幻想的畫面,但卻還是有些粉絲卻真的做到了,也有一些只是一個悲痛的回憶。明星畢竟是帶著光環生活的群體,受盡關注,然而他們的愛戀很多方面都是會受到限制的,所以只是簡單的崇拜追求一下就好了,沒有必要極端渴望他們真實地融入自己生活中,所以追星要理智哦!

孫燕姿

歌壇「天後」孫燕姿結婚的老公納叔其實就是她早些年的一位粉絲,當時為了追到孫​​燕姿也是歷經「千山萬水」的,後來還是成功抱得美人歸。在婚前納叔一直在孫燕姿的音樂團隊幫著打理著各類事情,同時為孫燕姿這幾年的成功復出立下汗馬功勞,兩人相愛5年後覺得對方都是彼此相要找的另一半,於是就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

齊秦

當年51歲的齊秦娶27歲的孫麗雅也是轟動一時的,據齊秦表示9年前他認識了孫麗雅,當時她是因為非常迷戀齊秦的聲音主動要求為其做演唱會伴舞,而他當時就被台下忙碌的孫麗雅所吸引。四年之後兩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一起吃飯認識,後來日久生情,並組成了一個家庭,生下愛的結晶。

吳奇隆

當初馬雅舒與吳奇隆是在拍攝《蕭十一郎》時相遇並一見鍾情的,而馬雅舒當時是吳奇隆的忠實粉絲,兩人的戀情曝光後就互相見家長,不久之後兩人就傳出了婚訊。馬雅舒這輩子也算是完成了女生時期一個夢想,就是能與自己的偶像結婚。兩人經過一段婚姻之後,後來發現彼此不是很適合過一輩子,後來兩人離婚,不過馬雅舒坦言吳奇隆的為人是有保障的。如今兩人都已各自成家,這樣也算是另一個完整的結局吧!

樸樹

已經結婚11年的歌手樸樹與妻子吳曉敏兩人是在14年前的一次初夏聚會中認識的,當時吳曉敏只因為特別喜歡樸樹的歌,喜歡他的音色與音樂的旋律,卻當兩人當真見面時,吳曉敏卻壓根就認不出樸樹的真顏。樸樹是對吳曉敏一見鍾情的,而吳曉敏則是對樸樹的音樂一聽鍾情的,兩人簡單低調結婚,沒有過大的排場,現在依然過得很幸福。

鐘鎮濤

當年當紅巨星的鐘鎮濤是富家女章小蕙的偶像,因為是歌迷身份結緣並與偶像結婚形成了一段佳例,只是婚後章小蕙變成了「沒落貴族」,且一直喜歡揮霍無度的章小蕙在鐘鎮濤香港金融風暴經濟危機負債纍纍時還繼續鋪張揮霍,兩人後來離婚結束這段婚姻,鐘鎮濤也宣布破產。

劉德華

當年作為平面模特的朱麗倩放言宣稱「最喜歡的明星是劉德華,找對象就找他這種類型」,想不到多年之後沒有和一個山寨的劉德華將就一輩子,反而和正版劉德華一起並結婚。婚後朱麗倩願意隱退默默無聲在劉德華身後做一個賢妻,後來兩人的婚姻被曝光之後,劉德華就將朱麗倩帶到公眾面前表承認這一段婚姻關係。

周潤發

當年周潤發已經是影壇中的巨頭時就傳出了與陳薈蓮結婚的爆炸性新聞,婚禮上作為周潤發的粉絲陳薈蓮當然是喜極而泣,畢竟不是每個女人都擁有與自己偶像結婚的好運氣,她幸福地跟全世界說「這是上天賜予她最好的禮物。」

成龍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如果不是吳綺莉爆有了成龍的私生子這件事情,估計兩個人的戀情也不會那麼快曝光,吳綺莉當初是成龍的忠實影迷,在一次派對上兩人相識。面對偶像對自己主動搭訕,哪個女生不心動,於是兩人就根據「劇情發展」,產生了不倫戀,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最後這一段孽緣還是因為曝光而告終,吳綺莉決定自己撫養小孩,並與成龍斷絕聯繫。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