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中國速瞄】大陸法院發文侮辱周傑倫(組圖)

發表:2016-07-16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6日訊】大陸法院發文侮辱周傑倫

7月13日,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和政縣法院的官方微博,轉貼周傑倫舉行新專輯發布會的新聞,並指周傑倫「自己說他是日本人的雜種!唱的歌亂七八糟,像唸經」。

「周傑倫國際後援會」對此表示,「此官方微博的言論,明顯和法院不符,同時該言論已造謠!知法犯法!已截圖存證」。與此同時,許多網友表示,司法機關微博突然出言罵藝人,令人不解。

和政縣法院隨後刪文,並稱是微博管理員管理不當所致。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區柳溪工業區發生泥土崩塌事故​(網路圖片)

深圳滑坡73死官方掩蓋責任人

7月15日,大陸官方公布了去年深圳重大滑坡事故調查報告。但在通篇報告中,深圳市委政府等官員只受到「黨紀政紀」處分,遭到網路質疑。


遨遊瀏覽器收集用戶敏感信息

據《E安全》報導,海外兩大安全公司Exatel與Fidelis Cybersecurity發布報告稱,傲游瀏覽器收集用戶敏感信息併發送至伺服器,即使用戶選擇退出也無濟於事。

遨遊瀏覽器收集的信息包括,用戶的整個瀏覽歷史、所有Google搜索、系統安裝的其它應用程序列表等。Exatel和Fidelis聲稱,遨遊瀏覽器正收集更多正常接受範圍之外的信息。

傲游CEO對此回應稱,非常重視Exatel的報告,並會全面調查此事。



維權律師周世鋒(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周世鋒等律師被以「顛覆罪」起訴

7月15日,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維權律師周世鋒、胡石根、翟岩民、勾洪國。《美國之音》引述維權組織稱,此舉是這是中國當局對中國維權律師和人權活動人士的「709」大抓捕行動的繼續。

維權網說,截至7月15日,709大抓捕案仍有18人被羈押,其中包括8名律師和10名人權捍衛者。中國國內外輿論密切關注中國當局對上述所謂顛覆國家政權罪案的審理。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