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孕媽客車神秘失蹤 監控剛好消失 (組圖)

發表:2016-07-17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曉翠失蹤前的自拍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7日訊】據陸媒報導,7月13日,四川成都一位懷孕3個月的年輕漂亮的準媽媽去醫院產檢,不料路上失蹤,而大巴車上的那段監控視頻剛好消失,目前家屬還在尋人過程中。

孕媽回家途中失聯

今年27歲的四川女子黃曉翠在成都上班。7月13日,懷孕3個月的她準備回安岳進行產檢,丈夫把她送上犀浦地鐵站,她隨後獨自前往茶店子車站乘車。

13日下午2時21分,黃曉翠在朋友圈發布自己的動態:「大安岳的傘把菇、米卷,我回去吃你們了,你們等到我。」下面配了一張車票圖,顯示從「茶店子」到「鴛大」,發車時間為14:15。


黃曉翠失蹤前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車票。(網路圖片)

下午2點22分,黃曉翠的媽媽黃世瓊收到女兒發來的微信,說成都到安岳的票價降價是真的,「還抱怨說多花了2元錢買保險。」下午3點07分,黃世瓊又接到女兒的微信:「媽媽!我沒有帶鑰匙拿啥子開門。」

「我沒有看到最後這條微信,沒有回她。」黃世瓊說,下午5點左右,她接到女兒打來的電話,告訴女兒去安岳的小姨家。據黃曉翠的小姨說,下午5時許,她接到了黃曉翠的電話,「她說話很小聲,說暈車不舒服,我就挂了」。小姨說,晚上7點要吃晚飯時,他們撥打外甥女的電話,但對方已關機。

從黃曉翠的QQ空間可以看到,7月13日下午4時55分,她仍在和朋友留言互動。


黃曉翠(網路圖片)

客車監控未發現蹤影

接下來,黃曉翠的小姨等了一夜,也沒等到侄女的消息,著急的家人趕緊報警。

隨後,黃曉翠的丈夫馮晨趕到安岳,查看了大巴車的監控,但是,監控顯示,當時車上就20多人,卻沒有其妻的身影。馮晨說,大巴車上的監控只保存有3點18分從樂至到安岳總站的,「總站車上人都下完了,確實沒有她,但成都到樂至的監控卻消失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7月15日,家人開始在網路上發布尋人啟事,並需找和黃曉翠一起坐車的乘客。「目前仍沒有任何進展,今天又在成都車站查看監控。」黃曉翠的父親說,成都車站的監控顯示,女兒上了大巴車,並且隨車出站了。

據7月13日14:15從成都茶店子出發的班車售票員表示,當時車上座位沒有坐滿,「20多歲的女子有好幾個,我不知道她在不在車上。」售票員說,除了中途在樂至停車上廁所外,再沒有停車上下客,「樂至上車人數和發車是一致的,沒有丟下一個人。」

據悉,目前警方正在採集所有監控視頻進行分析,以查出相關線索。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