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常麻、小腿常抽筋?與內臟病變有關!(組圖)

作者:玉林 發表:2016-07-1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常麻、小腿時常抽筋?與內臟病變有關。(網路圖片)

打噴嚏、是呼吸道侵入粉塵異物;身體感覺忽冷忽熱、可能受了風寒身體在發燒……,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遇到身體上發生的一些微小變化,由於現代科技大量滲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對在外界作用下、身體發生的變化漸漸失去敏感,或是胡亂吃一片鎮痛藥對付過去,其實,很多小的症狀出現,可能暗示身體的重大變化,它是內臟在求救!我們一起來看看內臟出現問題是,身體都有哪些反映?

腎臟出現問題時

聲音發不出來、聲音沙啞。小便頻數、腰膝酸軟、足跟疼痛。頭髮早白,耳朵早背,還會愛忘事、智力減退等,因為腎主骨、骨生髓、腦為髓之海,腎斯兩便、開竅於耳、其華在發,與膀胱表裡,在志為恐。所以出現恐懼、怕心、怕光、懶語、不想見人等現象,可能就是腎功能出現問題了;


手臂麻,心臟痛?

心臟有問題時

最突出的表現是面色慘白無光、手臂麻。如果有左手臂酸、麻、痛,舌尖起疹,心慌心悸,多汗、鬱鬱寡歡等,需要警惕心功能,因為心主血脈、心主神志、開竅於舌、在志為喜,在液為汗。

偏頭痛?麥粒腫?

口唇潰瘍?嗨,是脾胃出現問題了!脾主生化、脾統血,開竅於口、其華在唇,在體為肉、在志為思、在液為涎,脾與胃相表裡。

肝臟有問題時

小腿晚上睡覺時容易抽筋。愛發脾氣、無名火、心急,眼乾眼澀,失眠、口苦等症狀。因為,肝藏血、肝主筋、其華在爪、開竅於目,在志為怒,在液為淚。所以,發現自已心急易怒、不要忽略它是肝功能出來問題,看到對方大光其火,也要善意理解啦。


憂傷傷肺。

肺部出問題

最常見的症狀就是咳嗽,包括呼吸道出現問題時,會有打噴嚏、流鼻涕、咽喉不適,還有90%人們不知道的,比如:大便不暢,屬於肺氣不足,因為肺與大腸相表裡;皮膚搔癢、面部痤瘡及其他皮膚疾病都與肺功能發生變化有關,因為肺主皮毛,其華在毛。同時,肺在志為優,憂傷傷肺,肺氣不宣時外在表現也會有憂傷的狀態。


發怒?急食醋!(以上為網路圖片)

如何應對?

首先,發現上述任何一個「小」問題,不要忽視或逃避,分析一下屬於哪個臟器功能出了偏差,及時糾正偏差就好了;

第二、可採取措施糾正:比如,腰膝酸軟、足跟痛等腎的症狀,注意補鈣、保暖、晒太陽;大發脾氣者急食醋(押一小口就管用);偏頭痛,戒冷飲;手腳發麻,記錄心跳量血壓;憂傷懶言者看白牆、或白色物品越白越好;

第三、發現上述任何症狀,最好還是及時看醫生,制定糾正偏差的方略,而不是不理不曉。

責任編輯:蘇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