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官員叫囂:老子叫屠夫,專門幹活摘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7-19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把那個肚子豁開,需要用啥我就割啥,割完就賣,多好,來錢多快啊∼∼」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在電話中,高調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囂張的稱,自己就是「屠夫」。

追查國際:自願捐獻器官困難依舊

7月1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簡稱「追查國際」)發布最新調查報告,發現中共以「捐獻器官」為名,仍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6年1月至6月,追查國際通過對中國大陸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發現,雖然中共當局宣稱,從2015年1月1日起,公民自願捐獻成為器官移植供體的唯一來源。但是全國器官捐獻困難的狀況依舊。捐獻機構和醫生都抱怨:捐獻器官少、質量差、難捐成。

但是,中國大陸全國的器官移植量巨大、等待時間極短、供體充足的狀況卻沒有改變,有些醫院甚至提供重症病人「綠色通道」。報告指出,大量證據證明,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

610官員高調承認活摘器官

更有甚者,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高調承認活摘了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的器官。

此前,因2016年4月19日,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法功學員高一喜遭警察綁架,十天後突然死亡,其家屬強烈質疑高一喜的器官有被活摘跡象。為此,「追查國際」立案追查。調查員在對相關涉案人的調查取證中,獲得涉案主要責任者之一,當地「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朱的錄音證據。

2016年6月21日17點22分,追查國際調查員與朱家濱通話時,朱家濱多次高調承認賣了高一喜的器官。「那不是人那玩藝兒,屠戮了,開腸破肚,就摘了,就賣了唄。」

朱家濱還威脅調查員,「你要是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信不信?」朱還囂張的說,「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老子叫屠夫,專門幹活摘的!」

當被問及610是否凌駕於法律之上時,朱家濱說:「這我不知道,是你說的,我沒無法無天。我覺得挺好的。沒事就像宰豬似的,過來先把毛剃了,把那個肚子豁開,需要用啥我就割啥,割完就賣,多好,來錢多快啊∼∼」

據悉,這是「610」官員首次親口承認的為了賣錢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案例。

高一喜案情回顧

據《明慧網》報導,高一喜,男,45歲,家住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在月牙湖附近水務局小區。

4月19日晚,高一喜與妻子孫鳳霞被牡丹江市公安局先鋒分局圓明社區警務室副隊長呂洪峰等5人非法抓捕到圓明社區警務室。約1小時後,高一喜夫婦被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在被關押期間,高一喜絕食抗議,被警察酷刑折磨,並被送公安醫院。

4月29日,高一喜的母親和女兒到公安醫院要人,但對方表示說人好好的、並被要求回家。而第二天,家屬就被當局通知高一喜已死,並被要求同意解剖、立即火化。最後在家屬不同意解剖情況下,警察聲稱已經「解剖」。

當天下午,高一喜年僅16歲上高中一年級的女兒趕到火葬場,在兩米外看到了父親遺體:雙目圓睜,雙臂僵硬的向左右伸著,雙腕銬痕明顯,雙拳緊握。胸背部腫脹很高,但是腹部卻特別扁。不到兩分鐘時間,高的女兒就被警察強行拖離。在家屬不同意的情況下,警方將高一喜的遺體在三天內強行火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