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老家被進一步清剿 將有高層落馬(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7-19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老家江西官場正被進一步清洗,有可能發生大地震。

【看中國2016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自中共中央巡視組對江西「殺回馬槍」加上江西當局全面啟動第二輪巡視後,出臺官員「能上能下」規定細則,明確了中共官員七種「下」的渠道。有分析認為,江西官場正被進一步清洗,有可能發生大地震。

6月中旬,江西當局公布2016年省委第二輪巡視工作全面啟動。省委8個巡視組已全部進駐省委辦公廳等28家單位開展巡視。

7月初,中共紀委官網報導稱,中央第十輪巡視已經進駐16家單位。這輪巡視的最大看點是「回頭看」。江西是「回頭看」的對象之一。有分析認為,此次「殺回馬槍」,應是針對強衛以及其他漏網的「江西幫」成員。這也昭示著,在中央巡視結束後,也極有可能在巡視期間,江西官場還會有高官落馬。

17日,中共江西省紀委官方網站發文表示,日前,江西省印發了《推進領導幹部能上能下實施細則(試行)》,健全幹部能上能下工作機制,從操作層面明確了七種幹部「下」的渠道,推動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導向。七種「下」的渠道中,包括問責追究、不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及違紀違法免職等。

自中共「十八大」後,江西有多位要員落馬。時政評論員周曉輝撰文稱,江西不僅曾慶紅的老家,而且江西還有個「江西幫」,幫主也是曾慶紅。中央巡視組針對江西「殺回馬槍」更重要的是清剿曾慶紅、蘇榮的勢力。

7月4日,《明鏡郵報》報導,剛從江西省委書記任上下臺的強衛已被立案調查。報導稱,江西官場的腐敗應當是現在披露出來的中共地方腐敗之罪。據報,強衛被指是江派地方大員,是周永康、前中辦主任令計畫的心腹。強衛疑涉令計畫、周永康案。

7月13日,濟南市檢察院就蘇榮案向濟南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外界盛傳,蘇榮與曾慶紅來往甚密。據稱,曾慶紅在卸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的前一年(2006年),特意把蘇榮調入中共中央黨校擔任常務副校長。經過中共高層的一番激烈內鬥後,蘇榮於2007年被調到曾慶紅的老家江西省擔任省委書記,被海外輿論稱為去「替曾慶紅看家護院」。另外,蘇榮也是曾慶紅的「江西幫」骨幹。

此外,原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以及前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前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被指是「中南海大內總管」令計畫的四大金剛。

據《內幕》的《令計畫和他的四大金剛》一文披露,在2012年初,令計畫親自擬定了一份十八大「封官」大名單。在這份被北京官場稱為「令計畫名單」中,這四大金剛全都榜上有名,羅志軍是未來的中共公安部長,強衛則是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人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