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瘋狂的危險公路(組圖)

發表:2016-07-2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瘋狂的公路:舊金山陡峭山坡百轉千回。(網路圖片)

倫巴第街道,舊金山,加利福尼亞,由於大批車輛很難承受舊金山倫巴第街的陡峭山坡,所以當地政府於1922年修建這條平緩卻崎嶇的山坡公路


世界最危險公路成自行車手最愛。(網路圖片)

波利維亞的北永加斯路是目前我們已知的,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儘管這條公路曾發生過多起慘劇,但這裡卻是許多敢於挑戰的自行車手們的最愛。


山妖之路,賴於馬河,挪威。(網路圖片)

挪威的「山妖之路」為世人展示了最蜿蜒曲折的道路。這條耗時八年修建的山間道路盤踞在陡峭的山坡之上包括了11處驚險的彎道,僅在夏季才會開放通行。


印度斯坦西藏公路,喜馬偕爾邦。(網路圖片)

印度斯坦西藏公路由於太過危險,已經停止了運營,而對於生活在附近的居民來說,這條危險的公路則是他們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斯泰爾維奧山路,博爾米奧,義大利。(網路圖片)

斯泰爾維奧山路修建於19世紀20年代,整條公路中至少有60處令人暈眩的山地急轉彎道,曾在著名電視節目Top Gear中被評為「最具挑戰性的公路」。


恰卡塔雅公路,拉巴斯,玻利維亞。(網路圖片)

波利維亞的拉巴斯曾覆蓋著擁有18000年歷史的遠古冰川,但隨著全球氣候變暖的影響這裡的冰川幾乎已消失殆盡,如今只留下赤裸裸的山坡和綿延數公里的山間公路。


太魯閣峽谷公路,花蓮縣,臺灣。(網路圖片)

太魯閣峽谷公路是臺灣當地極具挑戰性和危險性的山地公路,「太魯閣」取自當地部落的土著語,有「壯觀、為眾人所崇拜」的意思。


Jebel Hafeet山路 ,艾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網路圖片)

Jebel Hafeet公路就像沙漠中突起的駝峰一般,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公路。


喀斯特莫拉鎮公路,西西里島,義大利。(網路圖片)

在美麗的西西里到小鎮—喀斯特莫拉您也能發現如美國埃特納火山公路那樣的急轉彎道。


Vrontados,希俄斯島,希臘。(網路圖片)

儘管愛琴海上的希俄斯島並不像克利特島和雅典那樣享有頗高的盛譽,但這裡卻孕育著許多振奮人心的歷史故事。據當地人說這裡不僅是偉大詩人荷馬的出生地,還是哥倫布為新大陸開闢做準備的地方。


山嶺路,大湖城,科羅拉多。(網路圖片)

您也許很難相信這張照片拍攝由於溫暖的5月末,但這的確是事實。科羅拉多州這條險峻的山嶺路在冬季通常都會全面封鎖。


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公路。(網路圖片)

夏威夷群島中遍佈著許多活火山,就連火山國家公園的公路上覆蓋著厚厚的熔岩。


峽谷區國家公園公路,莫阿布,猶他州。(網路圖片)

峽谷區國家公園峭壁上的公路蜿蜒而狹窄,在展現壯觀地質美景的同時挑戰著人類的心理極限。


克虜伯小徑,卡普裡島,義大利。(網路圖片)

克虜伯小徑於1902年憑海而建,蜿蜒綿延三英里的彎道盤踞在海邊陡峭的懸崖上。


托爾誇托·塔索廣場,索倫托,義大利。(網路圖片)

義大利這條如過山車一般驚險的公路連接著索倫托的托爾誇托·塔索廣場和附近的碼頭。


蛇形公路,達茲峽谷,摩洛哥。(網路圖片)

達茲峽谷的蛇形公路有著攝人的峽谷美景,在安全經過了這條蜿蜒崎嶇的崖谷公路後您可能需要到附近當地人經營的酒店中好好的休息一番。


梅康圖爾國家公園,尼斯,法國。(網路圖片)

位於尼斯北部梅康圖爾國家公園的這條山間公路是車手們的最愛。除了道路間壯觀的岩石景觀外,國家公園中還孕育著貂和歐洲盤羊等眾多外來的野生動物。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