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帶貴氣!這7類人適合當官 名聲揚(圖)

作者:俊華 發表:2016-07-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的八字組合就是屬於貴氣型的,能夠在社會顯達的人。(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什麼樣的八字組合屬於貴氣組合?所謂貴就是社會顯達之人,從命理學上看,只要從事公職的人,八字中必有貴氣。而貴氣的關鍵十神多與克身的正官七殺有關係,即以官殺為關鍵點與其他的十神所形成的制化結構,配以財星或印星輔助。

具體可認為,正官七殺是貴氣權力的賦予身強的人使用,所以容易得到公職。而食神傷官是身無奈而反抗官殺壓迫的法寶,也容易因為自身反克官殺的屬性而得到貴氣。哪些人具有貴氣呢?文職公務員之命,八字中正官、正印、正財、食神等十神力量大於七殺、偏財、傷官、劫財等十神者:

一、合殺留官的組合。八字中七殺和正官都透在天干,日主健旺者,喜歡合去七殺而存正官,主文貴。

二、財官相生的組合。八字中財星和正官都透在天干相生,且沒有傷官克制正官者。這種情況適合於身旺狀態。

三、正官正印相生的組合。八字中正官和正印都透在天干相生,且沒有財星破印者。這種情況適合於身弱狀態。

四、七殺正印相生的組合。八字中七殺旺而身弱,正印透在天干,且沒有財星破印者。這種情況文武職皆宜。

五、傷官正印的組合。八字中傷官旺而身弱,喜用正印透出制傷官,且沒有財星破印者。這種情況文武職皆宜。

六、從財格或從兒格的命格。

七、食神正財或正印組合。八字中食神旺盛,身有根氣者,喜正財透出引通生財,又財暗生官星,故貴。身弱者,喜正印透出制食神,主文貴。

農曆

丙辰龍年(沙中土)三月二十六子時。

乾造:丙辰、壬辰、丁未、庚子;大運: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2009年進入丙申大運。

五行喜忌:丁火生在辰月失令,自坐未土泄火之氣,又年支辰土為濕土晦泄身和時柱金水一氣克耗丁火;五行氣勢全在食傷土,丁火在八字中無強根生扶,又為陰乾易從,所以為從兒格局,從兒格局喜兒再生兒,五行喜用金土,忌諱木火,水喜忌都有。

財運事業

你八字為從兒格局,喜用財星泄食傷生扶官殺通關;時柱庚金正財虛透,財星不旺,說明你一生難有大富大貴的生活。月柱食傷當令又得生扶,食傷旺像;食傷主財源,聰明才智,說明你頭腦聰明靈活、生財有道,一生財源不斷,衣食無憂。

八字日時柱食傷制殺的組合為「貴氣」組合,七殺有制化為權;說明能在事業發展單位掌控一定的權力,這也是你能進入政府部門工作的命理原因。

目前在丙申大運中,該大運於2019年結束。今年丙申,申子辰三合官殺水局,流年財星旺起通關的好作用,今年不僅財運亨通,事業上升的空間也很大,工作中深得領導的賞識。

明年丁酉,兩丁爭合一壬,有競爭對手和你爭搶工作職位,結果容易歪打正著,最終還會助你一臂之力取勝,該年還會收穫一些意外之財。

2018年戊戌,與八字傷官見官,主工作上是非較多,工作不穩定,需要注意言語行為不當,造成得罪領導、上司。不過流年食傷生扶大運財星為喜,該年經濟收入還不錯。

2019-2020年在官殺水地,與八字食傷組合水土交戰的局面,喜用神互耗,對你不太有利,事業方面需要謹慎行事方可平順。

43-52歲丁酉大運,酉金為八字偏財喜神,說明這階段會有意外收穫,有橫財運,事業上撈的外水比較多。尤其是2028、2029年。該期間也可以自主投資創業賺錢,但要切記不適合和朋友合資,合資反而會造成你錢財虧損跡象。

53-62歲戊戌大運,干支一氣傷官生扶八字財星為吉,也是利於求財的階段。不過與八字傷官見官,如在單位發展,事業上多有不穩,是非也比較多,比較適合自己創業賺錢,經濟收入還不少。

63歲過後進入己亥大運,為官殺旺的大運;官殺代表男命的子女,說明你老年時期能在經濟方面依靠的上子女,子女發展的好,能在經濟上給予你幫助和支持,晚景生活悠閑自在。尤其是2041-2044年。

調理辦法

適合在家中客廳西北方為安置金魚缸養金魚,助於財運事業提升;事業辦公桌適宜安置在房間西北方為吉;適合佩戴金銀首飾、手錶類飾品;睡覺時頭面向西方、或平放為吉。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