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飛機撞橋影片曝光 倖存者:就像惡夢一樣(圖)

發表:2016-07-21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水上飛機撞橋瞬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一部水上飛機在上海金山區發生撞橋意外,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一名倖存者表示,飛機撞上大橋時,「前面一暗,就像惡夢一樣」。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失事的Cessna 208B飛機隸屬大陸最大的水上飛機運營商「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該公司共有兩架同型水上飛機,原訂搭載16名受邀體驗的各界嘉賓,分兩批體驗2天1晚的水上飛機包機旅遊。

20日中午,兩架飛機先後從金山起飛,其中一架飛往嵊泗的飛機在起飛後,於12時15分許撞上滬杭公路7385號大橋。事故發生後機上1名機長、1名副駕駛及8名乘客全部救出,並送往金山醫院急救。但當地《新民晚報》披露,目前已經確認有5人不幸身亡,5人受傷。另有消息稱,乘客中還包括數名記者。

一名倖存者透露,飛機在水面加速、準備起飛時,突然向左急轉幾圈,之後就聽見副機長大喊一聲「大橋」,接著就撞了上去。在撞擊的剎那「眼鏡瞬間沒了,畫面像定格了一樣,看到前面兩個女的一臉血,倒在中間。」再後來「前面一暗,就像惡夢一樣」。

另一名倖存者回憶稱,他坐在後排,將另外4人推出後,最後自行爬出,而「前排的人都沒辦法了」。護士指他是第5個送醫的傷者,送到醫院時滿身是汽油。

據瞭解,出事型號的飛機每架價值3千萬人民幣,最多可載兩名機組人員和9名乘客,最大航速可達每小時343公里,航程可達近1500公里。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