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救了小女孩的命 17年後她這樣回報他(組圖)

發表:2016-07-2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女孩幸運的擁有Mike參與他的人生,兩次擁抱,跨越了十七年,跨越了生死。

17年前,美國籍消防員Mike Hughes接獲一通讓他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的緊急案件。

當救援隊趕抵戴維森住宅區時,那裡已呈一片火海。這群訓練有素的隊員抓緊時間,在火焰中一個接一個的救出所有家庭成員。但在最後,他們才得知仍有一個寶寶在臥室裡。Mike是第一個身先士卒,重新衝回火場的隊員。在隨時有可能倒榻的建築物內,他終於在一間房裡找到9個月大的Dawnielle,她仍躺在嬰兒床裡被安穩的包裹著。他快速將寶寶抱在懷裡,並成功將其救出。勇敢和即時的解救讓他成為當地的英雄。


17年前,美國籍消防員Mike Hughes在一次任務中,救出9個月大的嬰兒Dawnielle。

數十年都在同個地方服務的Mike,對這個區域有難以割捨的感情。這個消防員仍清楚的記得當時的場景:「當我們到達的時候,房子有一邊已經被火焰吞噬,並竄出濃濃的煙霧。我是在臥房的一張嬰兒床裡發現Dawnielle的」那個畫面一直無法從他的記憶中抹去,那個幸運的孩子並未受到太大的波及,竟這樣靜靜地躺在床內等待救援。多年後,他偶然想起這次行動,很好奇當初那個小女孩過得如何。他幸運的在Facebook上找到她,並寫了一段訊息:「哈囉,我想我在你還是個很小很小的小女孩時,曾將妳抱出火場過。」這個短短的訊息將兩人再次連繫,從那時開始,他們之間便有一個特殊、溫暖的連結。他們常常互通訊息、保持聯絡,而Dawnielle也認為這位消防員Mike就像是自己的第二個父親一般。

那場火災的17年後,Dawnielle即將參加高中畢業典禮,她邀請救命恩人Mike參加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如果沒有當年的這位拯救者和好朋友,現在會是怎樣的景象呢?


那場火災的17年後,Dawnielle即將參加高中畢業典禮。

17年後Dawnielle站上典禮臺開始她的演講,她稱這位消防員為自己的救命恩人及摯友。而Mike一聽到Dawnielle的致詞就淚流不止。Dawnielle演講時表示:「Mike今天的出席對我而言意義非凡。每當想起這一切命運可能完全不同,我就忍不住幸福的哭泣。如果不是他,我今天不會毫髮無傷、容光煥發的站在這。」

Mike對這個女孩感到無比驕傲。他開心地擁抱Dawnielle,而這個女孩則幸運的擁有Mike參與他的人生,他不只是她的救星,更是一個投緣和親近的朋友。


Mike也受邀參加Dawnielle高中畢業典禮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這是一個溫暖的故事,對他們而言,更是一分美好的禮物和祝福。人生有許多因緣際會,能有這樣的連結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際遇,我想他們也會永遠珍惜這樣的關係。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