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圍「山寨」蘋果店 江蘇「愛國者」鬧烏龍(圖)

發表:2016-07-22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22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南海仲裁連累「肯德基」後,「蘋果機」也不能倖免。7月19日晚,數以千計「愛國人士」包圍江蘇睢寧縣的「蘋果專賣店」,高呼「抵制美貨,讓蘋果手機滾出中國」。但根據蘋果官方信息,睢寧並無「蘋果專賣店」,網民揶揄「愛國者」誤闖自家「山寨」店。


網傳視頻上的「睢寧蘋果專賣店」(大圖),其店面裝修與真正蘋果店完(小圖)全不同。網民揶揄「愛國者」誤闖自家「山寨」。(網路圖片)

7月19日晚,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逾千名民眾,到一家肯德基店抗議後,便轉到數百米遠的「蘋果專賣店」 圍堵。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身穿黑白條紋的短髮大媽,以路邊石躉作高臺,以擴音器向民眾喊話,稱「抵制美貨,讓蘋果手機滾出中國」,又高呼「愛我中華」,旁邊4名年輕男子振臂附和。

隨後,人群走向位於睢寧縣中山北路6號的「蘋果專賣店」。其間一名男子推開該店的玻璃門,而一名女子緊接振臂一呼闖入,許多人則在門口圍觀。

有網民發現,該視頻顯示的「睢寧蘋果專賣店」,其裝修與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蘋果店完全不同。經調查蘋果官網資料,發現蘋果公司根本沒有在睢寧縣設專賣店。

而蘋果公司在睢寧的正規授權店,只有「大世界通訊徐州睢寧店」,據悉蘋果公司在大陸目前的專賣店,大部分都開設在一二線大城市裡。

有網民對「愛國人士」去錯蘋果山寨店抗議,議論紛紛,直指他們「腦殘」、「智障」、「愛國頭腦發熱」、「愚昧讓人恥笑」。

兩家公司完全不同的「愛國通知」

浙江省杭州市一家公司日前發出「愛國通知」稱:「即日起,仍然在使用蘋果手機的員工請更換手機品牌,公司將給予相應補貼;凡購買iPhone7的員工,作開除處理,因此事被開除的員工終身不得錄用……」。

而另一家公司則唱反調。網傳湖北省荊州市一家企業「荊州味道品牌管理公司」的通告,表示為了體現對國家的熱愛,至8月底前若員工帶子女去肯德基用餐,可獲得5次的補貼,每次補貼為單據的一半,最高金額不超過100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