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侵襲 車內硬幣導致美女子三度燒傷(圖)

發表:2016-07-22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22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在酷暑天氣,車內的零錢硬幣也可能成為凶器。最近,美國俄克拉荷馬州遭熱浪侵襲,車內硬幣在太陽暴晒之後,導致一名女性車主三度燒傷。


在酷暑天氣,車內的零錢硬幣也可能成為凶器。(視頻截圖)

據news9.com新聞網站7月20日報導,事故後,俄克拉荷馬州莫爾市(Moore)48歲的西內斯特(Melissa Sechrist)表示:「難以忍受的疼痛。這種可怕的痛苦,是我在人生中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在炎熱的上週三,西內斯特女士進入自己的福特Explorer汽車,不小心坐在車內的硬幣上,結果被三度燒傷,走路、坐下、躺下都會感到很痛苦。

西內斯特說:「我拿起杯子,硬幣掉在車座上,我坐下時,腿部觸碰到硬幣,立即被灼傷。」

被灼傷後,西內斯特起初認為冰敷可以減緩傷痛,但她發現傷處起水泡,上週日她不得不前往醫院就醫。醫生看到她的傷情,驚呆了。

西內斯特說:「她(醫生)的眼睛睜的很大,差點跳起來,她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

後來,西內斯特被告知銅製的硬幣讓她的大腿後側三度燒傷。三度是最嚴重的一種燒傷規模,能夠融化皮膚損害神經,甚至可能傷害下層肌肉。

現在,西內斯特在服用抗生素進行治療,以避免傷口感染。所幸她的傷口已經開始癒合。同時,西內斯特通過軟膏塗抹傷處,以幫助減輕疼痛。

西內斯特希望自己的遭遇對其他人是一個警告,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她說:「每個人都需要檢查汽車座位上的硬幣,因為它可能導致燒傷。我不想看到有小孩子因為硬幣導致腿部燒傷。」

未來數天美國中部和東部多地遭受極度熱浪侵襲,司機駕車需要當心車內硬幣。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