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清爽 夏季女生的短髮造型指南(組圖)

發表:2016-07-2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氣熱,剪個清爽又好看的髮型。

夏天女生剪個短髮不僅有清爽的感覺,而且看起來也好看時尚。短髮的樣式也很多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跟臉型挑選一下。

style1 不對稱利落短髮


側邊大片劉海具有修顏瘦臉效果。

發尾不規則的剪切增添造型的設計感,同時也讓短髮更加的有層次感。側邊大片劉海好看又具有修顏瘦臉,讓你看起來更加的完美。

style2 波波頭搭配外翹的斜劉海


打造出可愛的小臉。

波波頭造型搭配外翹的斜劉海輕鬆打造出可愛的小臉,劉海剛好過眉毛,除了能修飾臉型之外,還能突出妹子萌萌的大眼。

style3 立體短捲髮


外翹的捲髮增添可愛的氣息。

層次豐富的立體短捲髮,可以讓女孩的頸部更加的清爽有範,展現女孩利落幹練的氣質之外,外翹的捲髮增添可愛的氣息,既可時尚利落也可呆萌可愛。

style4 內扣的波波頭造型


簡約清新。

斜劉海與鬢角的弧度設計能更好的修飾臉型,內扣的波波頭造型簡約清新,同時又能解放頸部,打理起來也很方便。

style5 眉上短劉海


蓬鬆透氣感。

眉上短劉海讓整個人造型更有個性美,短髮層次剪切搭配微卷處理蓬鬆有範,在視覺上給人發量豐富的感覺,同時又比較透氣。

style6 大片斜劉海短髮

頭髮不僅到頸部上而且分層剪切讓短髮更加的清爽,大片的斜劉海不僅能修飾臉型,而且長度到達眼睛讓女孩看起來有神秘感。

style7 直發波波頭


自然風造型。

不規則劉海搭配簡約的直發波波頭讓頸部變得清爽,同時讓妹子有呆萌的感覺。

 style8 直發內扣波波頭


利落幹練。

直發內扣波波頭髮尾層次修剪,增添時尚感,側分設計讓臉型在視覺上變小,同時能展現妹子的利落幹練。

以上這些短髮都是這個夏天不錯的選擇,喜歡的妹子可以嘗試剪一下。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