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蘇有朋堅守單身是為了「她」(組圖)

發表:2016-07-2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3歲蘇有朋為了她仍堅守單身。

至好林心如即將完婚,可大帥哥蘇有朋至今仍堅守單身,按照咱們中國人算的虛歲,現在已經43歲了。1988年虛歲16歲的蘇有朋就憑藉「小虎隊」裡的乖乖虎出道,至今已經27年了。在這27年裡,蘇有朋也曾有過緋聞女友,諸如那個他自己也承認暗戀過卻沒成的趙薇,相約40還未婚就在一起的林心如,還有趙薇的同學顏丹晨等。可是這些都只是緋聞。


有一條幾年前的新聞,新聞是這樣子的:有蘇有朋和Amy的親密照。

不過細心的網友一定會發現蘇有朋身邊經常出現一個容貌俏麗的女子,諸如就是蘇有朋做完《左耳》宣傳,去英國被網友拍到的。這個女子叫Amy。而讓筆者發現林心如竟然叫這個Amy嫂子。那時候就有粉絲說,她跟蘇有朋真的交往過。


報導中指:兩人不僅動作親密,還同吃一份蛋糕,這應該只有情侶才會這麼做的。

從以上內容來看,關於蘇有朋女朋友是有證據的,雖然不能如全民星探那般能直接拍到二人實質親密接觸的照片,來證實二人的戀情,可是種種證據完全可以證明蘇有朋是有女人的。電視劇《情定愛琴海》拍攝於2003年,2004年播出,所以說這個女人已經陪了蘇有朋有十三年之久了,堪比劉德華後面的女人朱麗倩一般,一直對愛人默默的付出。而蘇有朋十二年了依然堅守和經紀人的戀情,也算得上是長情之人。

43歲蘇有朋為了這個女人仍堅守單身?​

筆者認為以上此爆料真假虛實還有待證實,其實,「密戀」是當下明星的無奈之舉,而這背後暗藏的隱情其實也很簡單,一是為了人氣!其實這也是當下許多明星選擇隱婚甚至不願結婚的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殘酷的現實。試想一個大帥哥明星,不為個人所有,而為社會所有;不是一個女人的情人,而是大眾的情人。是為大眾而生,為大眾而演,為大眾活著。只要單身,就有人追捧,有人投資,就有人脈,就有票房。

一旦心有所屬,甚至結婚成家,生活是幸福了,但不幸隨之降臨。屬於一個人所有了,就失去了大眾的追捧;成為一個女人的丈夫了,專為他而來的女富人就不投資了,導演也疏遠了,製片也另眼相看了,隨之星光暗淡了,事業蕭條了,人氣下降了,風光不再了。所以許多明星為了保持「大眾情人」的形象,要麼就不戀愛,要麼就隱婚、就逢場作戲,反正不會輕易曝光自己結婚的消息。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