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革命──罪惡發端

發表:2016-07-2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馬列主義。」而「十月革命」,到底是什麼貨色呢?

一、十月革命剝奪自由

1917年十月革命,不是推翻帝制,沙皇已在二月革命退位。它是向二月革命建立的臨時政府奪權,向立憲會議奪權,是一場武裝政變。

臨時政府已經給民眾一定政治權利,引進陪審團審訊制度,允許言論、出版和集會自由,答應全部赦免政治犯和宗教犯,給勞工組織以罷工權利,等等。推翻臨時政府,就是取消民眾爭得的民主權利。

十月革命是對二月革命的反動:二月革命推翻沙皇統治,獲得民主自由;十月革命則削奪民眾自由,使俄國進入一黨專政時期。

蘇聯解體後,歷史檔案公開。俄國學者證實,進攻冬宮浩大場面,都是後來藝術化編造;實際是一支不到兩千人赤衛隊,佔領彼得格勒戰略要點,阿芙樂爾巡洋艦並沒有實彈炮擊,而是發射一發禮花炮彈。部分武裝人員進入冬宮,政府武裝軟弱,臨時政府部長們,沒有抵抗,就被赤衛隊逮捕。

列寧逆行,受到各方反對。工人遊行,被殘酷鎮壓,農民反對,也遭到屠殺。用槍支逼迫議會承認,直到第二年1月,才取得政權,成就專制霸業。

二、德皇間諜禍亂國內

十月革命所以成功,德皇威廉二世十分關鍵。他送給列寧價值9噸黃金的金馬克,擴大革命喉舌《真理報》發行量,購買武器彈藥,從宣傳和武力兩個方面,對列寧進行武裝。

列寧要的是政權,德皇要的是東線勝利。雙方都有利可圖,才順利等價交換。為雙方進行牽線的是,愛沙尼亞布爾什維克分子,名叫赫爾方特,他又是德國情報人員。從解密檔案看,是他向德國情報機構介紹列寧,建議給予資助,是他與列寧保持秘密聯繫。資金是注入銀行,在俄國境內就可隨時提取。

列寧沒有食言,發表宣言稱:變帝國主義戰爭為國內戰爭,使本國政府在帝國主義戰爭中失敗。列寧鼓動軍隊反戰,上臺後,立刻與德方和談,簽訂布列斯特和約,將俄羅斯和烏克蘭大片土地割讓德國,並且是永久割讓。只是後來戰爭雙方力量對比逆轉,德軍在一戰後期全線崩潰,德國成為戰敗國,俄國意外重新收回這些土地。

三、鎮壓富農電報存檔

列寧無產階級專政,有理論漏洞。對剝削者、資產階級、敵人認定,沒有法律約束,當權者具有認定權,想抓誰就抓誰,想殺誰就殺誰。

蘇聯解體後,俄羅斯憲法法院指出:「無產階級專政,紅色恐怖,除掉剝削階級,導致20∼50年代大規模種族滅絕,摧毀公民社會結構,釀成可怕社會分裂,造成幾千萬無辜人民喪生。」

以無產階級專政為藉口,鎮壓紅軍嘩變、農民起義和工人暴動。1919年3月16日,契卡部隊攻入普梯洛夫工廠,逮捕900名罷工工人,未經審判即處決其中200人。1919年春,圖拉、奧廖爾、特維爾、伊萬諾沃和阿斯特拉罕等市,發生多次罷工。飢餓工人要求獲得與紅軍戰士相同糧食定量,廢除共產黨人特權,實行言論自由和自由選舉。所有罷工都被契卡以逮捕和槍決方式無情鎮壓。

1918年夏,蘇聯農村暴發140起大規模暴動起義,抗拒搶糧和限制貿易。8月5日,奔薩地區農民不堪搜糧隊強搶穀物,武裝反抗,起義迅速蔓延到周邊地區。共產黨派出部隊血腥鎮壓起義。在此期間,列寧向奔薩地區領導人發出幾份電報。

1918年8月11日列寧發電報如下:

「同志們!應無情鎮壓五個富農地區發生暴亂。整個革命利益需要這麼做,這是與富農最後決戰,在各地展開,必須為此樹立個榜樣。

1、吊死至少100個地主、富人和吸血鬼。確保人民看到絞刑執行。
2、公布他們的名字。
3、搶走他們全部穀物。
4、根據昨天電報指定人質。

此事應辦得讓周圍幾百公里人民,都能看見、顫抖、知道、喊叫:他們正在被絞死,並將窒息而死,那些吸血富農們。

收到電報後回電告知,並報告執行情況。

你的,列寧

列寧以革命名義,把人類文明價值觀完全顛倒。在他看來,搶光農民糧食、吊死他們、餓死他們不算犯罪,不這麼做才是犯罪行為。

在鎮壓塔波夫州農民暴動中,有10萬農民起義者,他們家屬,被囚禁,被流放,有15000人被處決。

四、經濟公有滋生權貴

列寧經濟政策致命錯誤,是消滅私有制,建立以全民所有制和集體所有制為幌子的官有制。對資產階級、手工業者和農民徹底剝奪,使全國財富都為官僚所有。這就是權貴集團的所有制。

公有制,把本該回歸社會財富,抓在政府官員手裡,由政府官員控制全部資源,包辦所有企業,成為高度壟斷總資本家,全國人民都成為打工仔。它愈是把更多生產力據為己有,就愈是成為真正總資本家,愈是剝削更多公民。

高官待遇,秘而不宣。他們的家庭,佔有財富,佔有政權,成為控制全國的權貴集團。他們以特權剝奪,佔有,奴役,成為邪惡的統治集團。

列寧開創十月革命,是專制開始,是罪惡發端。人們應該反省,讓事實揭開,讓真理髮現。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