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項鏈誤扔 翻遍垃圾站居然找到了(組圖)

發表:2016-07-26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黃女士的項鏈從垃圾站找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6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重慶一女子誤將鑽石項鏈扔掉,發現後及時去垃圾站尋找,雖然在垃圾山中「大海撈針」機率很小,但幸運的是,項鏈最後終於被找到了。

7月21日下午5點多,家住重慶汽博中心疊彩城小區的黃女士打開首飾盒後,頓時一驚,自己的鑽石項鏈不見了!她突然想起,自己前一天外出回家後滿身大汗,於是將項鏈取下,準備用紙巾擦拭上面的汗水,但當時突然來了點急事,她便隨手將項鏈包在紙巾裡,結果忙完就把這事忘了,而那團紙巾也被當成垃圾扔了……

黃女士趕緊去找,但該樓的清潔工告訴她,當天的垃圾都已運到小區附近的垃圾回收站了,而黃女士趕到時,垃圾已被裝車運走。

黃女士不想放棄,她立即聯繫小區的物管公司,得知垃圾站規定每天凌晨4點後才將垃圾運去處理。溝通後,垃圾車駕駛員同意,凌晨3:30將該車垃圾單獨倒放在一處,黃女士可以找項鏈。


當時一整車垃圾卸下,找到項鏈的機會微乎其微。(網路圖片)

22日凌晨3:30,黃女士及家人帶著驅蚊水、手套、口罩及小板凳,在物管公司環衛主管的帶領下,跟著垃圾車前往大雲垃圾處理站。在一空地上,司機將整車垃圾卸下,一包包黑色垃圾袋堆成了一座小山,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酸臭味。在司機印象中,黃女士所在小區的垃圾應該位於車廂中間底部位置,倒出來後大致位於垃圾山的中間偏底部,於是黃女士全家加上物管公司彭主管共五人,開始了「大海撈針」。

好在黃女士家裡的塑料袋都是藍色的,質量較好,因而找時目標比較明確,垃圾袋也沒有破、散。在費力地尋找了約半小時後,黃女士終於發現了一個眼熟的藍色垃圾袋,裡面還有她吃過的巧克力的包裝盒,「沒錯!就是這一包!」黃女士將紙團一一展開,但第一遍並沒找到項鏈,她開始懷疑,項鏈是否真被當垃圾丟了。家人讓她再檢查一遍,終於,當她打開一個小紙團的時候,項鏈掉了出來,「終於找到了!」

事後,黃女士將此事發到微信朋友圈,朋友都讚她「有毅力」,「運氣太好」……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