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出事後 周恩來被自己筆誤嚇出一身冷汗(圖)

發表:2016-07-26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恩來其實是一個當面是人、背後是鬼的魔鬼式人物。(網路圖片)

一直被中共洗腦宣傳的所謂「人民的好總理」周恩來,真實面目其實是一個當面是人、背後是鬼的魔鬼式人物。周恩來原來在中共黨內和軍中的地位一直在林彪之上,文革中,毛澤東把林彪定為接班人後,周恩來就開始竭力吹捧林彪。以致林彪9.13事件後,周恩來被自己一個筆誤嚇出一身冷汗。

周恩來稱:推薦林彪當副統帥感到「很大幸福」

據美國之音《解密時刻》報導,周恩來在黨內和軍中的地位一直在林彪之上,文革中,林彪躍升為毛的接班人,成了第二號人物,那時候叫林副統帥,周恩來的地位就在林彪之下了。

研究周恩來的著名專家高文謙稱,文革中林彪的地位確定後,當時包括林彪在內,中共有五位副主席。為了突出林彪的副統帥和接班人地位,周恩來主動提出不再提及自己中共中央副主席的頭銜,從而也避免提及其他幾位副主席的頭銜,使林彪成為唯一的副主席。周恩來曾經在文革初期多次公開自豪地提及這件事,說林彪「是活學活用毛澤東思想最好,跟毛主席跟得最緊的,我推薦他為副統帥。」

赤裸裸吹捧林彪甚至篡改歷史

1969年4月,中共召開「九大」,林彪的接班人地位被寫入中共黨章。當時毛澤東有意讓周恩來也擔任副主席,但周恩來為了突出林彪的接班人地位,一口謝絕。周恩來在4月14日的全體會議上還說:「我們不僅為著我們偉大領袖,當代最偉大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者毛主席而感到無限幸福,我們還為有了眾所公認的毛主席的接班人,林副主席而感到很大幸福。」

周恩來還篡改朱德和毛澤東在井崗山會合,建立「朱毛紅軍」的歷史,把中共南昌暴動中只是一個連長的林彪說成是率領部隊和毛澤東會師的領導人。他說:「林彪同志南昌起義失敗後,帶領部隊上井崗山,一直在毛主席身邊戰鬥。所以我說南昌起義的光榮代表應該是林彪同志。」

筆誤:周恩來習慣毛、林並列

高文謙稱,從66年一直寫到71年,周恩來每天晚上寫報告到半夜三更,都是毛、林並列。林彪事件發生後,周恩來一晚上沒睡覺,還是給毛、林寫報告,報告裡面寫的是毛,信封上寫的卻依然是「毛主席,林副主席」。周恩來被這個筆誤嚇出一身冷汗。然後專門把他的小秘書紀東叫過來說:「你看看,我犯了這麼個錯誤,你以後要替我來把關啊。」

周恩來嚎啕大哭

周恩來侄女周秉德在回憶周恩來的書中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情節。1971年9月13日林彪乘飛機外逃,當中國駐蒙古大使館派人帶回的照片,證實了林彪的確摔死沙漠後,其他人都如釋重負地離開了人民大會堂東大廳,只剩下週恩來、紀登奎。剛才還露著笑容舉杯慶祝這不幸中萬幸的周恩來,突然爆發嚎啕大哭。紀登奎安慰周恩來時,周恩來老淚縱橫,搖著頭,聲音嘶啞地反覆說:「你不懂,你不懂!」

有評論指,周恩來知道毛會繼續製造悲劇,他預感到下一個悲劇的主角就是他自己,因而嚎啕大哭。

林彪事件後,從林彪毛家灣抄出不少周和林彪之間的信件和照片,最後汪東興都送給了周恩來,周恩來一把火都給燒了。

周恩來聽不懂的一句話

林彪事件後,林彪的女兒林立衡很快被立案審查。林立衡在壓力大的情況下,最後講了好多林彪說毛的黑話,其中有一句話比較要害:「毛主席身邊也有葉群那樣的人。」毛把這封信批給了周恩來,周恩來一見林立衡,劈頭蓋臉就說:「你一個小孩子家,胡亂寫什麼呢?我都看不懂。」

高文謙表示,林彪說「毛主席身邊也有葉群這種人」,週會看不懂,聽不懂?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