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曾架空胡錦濤 郭伯雄:有一兩件事講不清(圖)

發表:2016-07-2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和郭伯雄(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6年07月26日訊】被判無期徒刑的前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與涉貪下馬、後因膀胱癌死亡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形容為是「江澤民在軍內的左膀右臂」。二人當年不僅是貪腐搭擋,還曾架空當年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

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報導,2016年7月25日,中共軍事法院就前中央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受賄案」進行一審宣判,認定郭伯雄犯受賄罪,判處其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剝奪上將軍銜。

雖然官方沒有公布郭伯雄的涉案金額,但北美新浪網曾引述消息稱,現年74歲郭伯雄單靠買官賣官、賣地和採購武器彈藥的回佣,就非法獲利上千億元。

香港《動向》雜誌今年4月披露,郭伯雄、徐才厚是江澤民主政期間在「軍內的左膀右臂」。早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澤民就指使張萬年、郭伯雄等發起准軍事政變,逼胡錦濤同意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的臨時動議。

2002年,江澤民從總書記位置退下來時,故意將郭伯雄和徐才厚安插在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職位,意在執行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命令。此外,江澤民退休前,將中共政治局7常委變為9常委,使得9常委分權,各管一攤,意在架空胡錦濤和溫家寶。

香港《爭鳴》雜誌披露,郭伯雄、徐才厚真正的罪行不是巨貪腐敗,而時涉入薄熙來、周永康等的圖謀政變案。

2014年一篇名為〈徐才厚發跡史及其小夥伴們的勾當〉的博文,提及諸多江派高官組成的「大陰謀集團」。文章指出,徐才厚、郭伯雄利用軍中歌星湯燦的美色,籠絡周永康等大批軍、政人士,同時點名谷(俊山)、(李)東生、焦利、(徐才)厚、(周)濱、郭(伯雄)、梁(光烈)、薄(熙來)、周(永康)、(劉)志軍、(許)宗衡等要員。

文章感慨道,「這大概也是近十幾年中國外交總被周邊小丑騷擾不斷、只能流於打嘴皮子功夫的一個尷尬印證吧。精氣神幾乎都消耗於陞官、發財、內鬥之上,所謂的國家、民族、人民,在他們看來,皆是虛妄。」

香港《前哨》雜誌披露,2014年3月,徐才厚、周永康遭秘密關押後,曾引發江澤民對王岐山的不滿,親自出馬要求反腐「剎車」。據稱,王岐山並不買江澤民的帳,將他的「勸誡」給頂了回去。

去年3月,原軍事科學院軍建部副部長楊春長少將在接受香港鳳凰衛視專訪時,更公開指出郭伯雄和徐才厚曾架空時任軍委主席的胡錦濤。

而在郭伯雄落馬公布後不久,大陸財新網發表長文透露,有鄉黨在徐才厚被抓後,前往北京找郭伯雄,勸他早些把問題說清,但郭伯雄當時默然片刻後,搖頭說,「有一兩件事講不清楚。」

這「講不清楚」的事究竟是什麼?引起引起外界遐想與猜測。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