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拖走女子一刻視頻曝光 朋友:沒發生口角(圖)

發表:2016-07-27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虎將年輕女子拖走。(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27日訊】據陸媒報導,7月23日下午,在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2名自駕游女遊客在猛獸區下車後,被老虎襲擊,造成1死1傷。之前有傳言稱,年輕女子下車是因為與車內男子發生了口角,但據26日的最新消息,被咬傷女遊客的朋友稱,沒有發生口角的情況。

傷者朋友稱,他們是正常行駛的,行駛到事發位置的時候,女方覺得坐車有點不舒服,看著那個地方感覺挺安全,就停車準備換一下位置,根本不存在什麼發生口角的情況。

對於下車原因,出事車輛駕駛座上的藍衣男子表示,不想談論此事,但表示,之後會對一些細節做出澄清。

據悉,動物園在遊覽區內設置了很多不能下車的提示牌。另據園方介紹說,自駕車的遊客在入園之前,都會與動物園簽定自駕車入園遊覽車損責任協議書,約定:園內散放的動物均屬於野生動物,具有相當的野性;進入園區必須關好、鎖好車門、車窗,禁止投餵食物,嚴禁下車;如因違反上述規定發生的車輛損傷和人員傷害,自駕車主應負相應的責任。

園方稱,當天出事的遊客也簽了這份協議。

據悉,年輕女子下車之後,巡邏車及時發現了,並用高音喇叭警示遊客迅速回到車內,同時向現場趕來,但為時已晚。視頻中顯示的綠色吉普車就是園區的巡邏車。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