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中國速瞄】傳被虎咬女子的丈夫是空軍軍官(組圖)

發表:2016-07-28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fb
    twitter
    linkedin


傳被老虎咬傷女子結婚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8日訊】老虎襲人事件:網傳被咬女子的丈夫是空軍副營長

據萬維網報導,7月23日下午,在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兩名自駕游女遊客在猛獸區下車後,被老虎襲擊,造成1死1傷。據網友爆料,開車的是延慶部隊空軍副營長,被咬傷的是他的妻子,被咬死的是他的岳母。

還有網友爆料,被咬傷女子的丈夫是延慶部隊空軍副營長,共產黨員。老虎咬傷的女人是研究生畢業,30歲,安徽人,正在辦理隨軍手續,平常總是和老公吵架,軍隊裡全都知道每次打架的過程,此次事件的過程是埋怨老公開車肉,自己要開讓老公下車,就在這時老虎來了。   

事發車輛內有四位乘客,包括一家三口和孩子的姥姥。年輕女子違反安全須知下車後,巡邏車及時發現,用高音喇叭警示遊客迅速回到車內,並向現場趕來,但為時已晚。監控視頻顯示,年輕女子被老虎拖走後,年輕男子先下車,年老女士隨後下車。據相關部門介紹,在視頻監控看不到的地方,另外一隻老虎將年老女士咬傷,該女士當場死亡。



邢臺市公安局對三位網民作出的治安處罰。網民「秀才江湖」說,造謠最多的是官員,而從沒有官員因此被懲罰。(網路圖片)

三網民披露水災死亡人數被行政拘留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三位網民因在微信、百度和微博等網路社交媒體發布有關河北邢臺的洪災信息,近日被公安當局以「發布虛假消息」、「誇大災區死亡人數」等為由,分別處以治安處罰、行政拘留和教育訓誡。對此,網路輿論質疑指出,有官員曾發布邢臺水災「零死亡」的消息卻沒有被抓,謠言最多的官場從沒有官員因造謠受到懲罰。

河北省邢臺市公安局日前發通報稱,7月19日,邢臺市遭受特大暴雨洪災侵襲,部分地區受災嚴重。在此期間,從事旅遊行業並做微商經營的違法行為人單某(女姓),在微信朋友圈發布虛假消息稱,邢臺淹了6個村莊死了700多人。侯某某(男)在百度貼吧散佈多個水庫放水的虛假汛情,製造恐慌情緒。史某(女)在微博中故意誇大災區死亡人數。他們的行為對該市抗洪救災秩序以及災區社會穩定造成了嚴重影響。近日,邢臺市公安局分別作出將單某移交邯鄲公安機關進行治安處罰,侯某某治安拘留5日,史某進行教育訓誡的決定。



2016年6月,為抗議鋼鐵廠違規排放造成嚴重污染,村民便在鋼鐵廠外懸掛橫幅抗議。(村民拍攝)

廣東揭陽村民連續三個月抗議鋼鐵廠污染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廣東揭陽地都鎮塔崗村數千村民,連續三個月輪流圍堵給當地環境造成嚴重污染的鋼鐵企業,要求企業遷址或轉型。日前,維權村民遭200多名不明身份人員毆打。當地政府於事發後責令鋼鐵廠停產整頓。

因不滿當地的泰都鋼鐵廠污染嚴重,廣東省揭陽市空港經濟區地都鎮塔崗村村民連日來一直在工廠外維權抗議。7月20日,有網民在微博上爆料稱:塔崗村民維護法律,卻遭到20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士暴打,場面一片淒涼。法律何在,法規何用?實在太猖狂了!

塔崗村民李先生27日證實確有打人事件發生,至少有2名老人受傷。


上海再誕88億元地王 建成每平米至少售6萬

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樓市持續高溫,地價火爆,地王頻現,27日拍出88億元新的「總價地王」,此次售出的土地是上海浦東新區祝橋鎮中心鎮區核心區G-10地,為上海罕見的超大規模住宅用地,出讓面積140,252.5平方米。

當天拍賣起始總價22.8億元,共有23家房企參與激烈競爭,該土地競拍不到30分鐘叫價就飆高到70億,最後經過近2小時拉鋸戰,該地被金地這家房地產公司以88億投得,溢價率高達286%。相當於每平方米3.3萬元。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據估計,以後要出售,保本售價每平方米高達6萬元。


高盛合夥人離職後說出對中國股市真實看法

據《鳳凰財經》報導,前高盛合夥人、Ronit資本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Edward Misrahi表示,在中國股市近期混亂的走勢中釐清頭緒沒有那麼容易。

他說:「當前的中國股市讓我想起90年代的臺灣股市,當時我還在高盛任職。中國股市是一個個人投資者非常瘋狂的市場。瘋狂是我想表達的意思。」

Edward Misrahi表示,中國市場發生的一切讓人難以理解。投資者處在了一個非常棘手的市場環境中。很多毫無關聯的因素推動市場經歷了大幅波動,「因為沒有人能理解中國的散戶,可是你要知道中國股市有著近600萬個人投資者。」

Edward Misrahi警告說,中國的個人投資者們(散戶)對於股市過山車式的走勢很是淡定,仍然抱著「通吃」的想法;也就是說他們希望在沒有任何風險的情況下獲得高收益,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