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驚現巨大超清晰UFO影片!(組圖)

發表:2016-07-29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肯亞驚現巨大超清晰UFO影片!(視頻截圖)

非洲肯亞內羅畢有人目擊UFO從天空飛過,更拍下了清晰影片提供給專門研究UFO的「UFO互動網路」!雖然內容只有短短20秒,但有外媒認為:「這可能是一段最清晰、最震撼的UFO畫面」!

「UFO互動網路」(MUFON)是美國一個專門研究不明飛行物體(UFO)目擊事件以及外星人綁架的組織,該組織最近發出一段20秒長的影片,內容是非洲肯亞內羅畢(Nairobi Kenya)一個陰雨天的偏遠道路上,有人拍到非常清楚的大型UFO從頭頂飛過,拍攝時間大約是6月底到7月間。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拍攝當地風雨非常大!但突然間!有架圓盤狀的UFO飛過拍攝者頭頂,還伴隨著詭異的怪聲!

英國《快報》(Daily Express)也報導了這則影片,指出過去許多UFO影片常被觀眾抱怨模糊、失焦,或鏡頭實在太遠,但此則影片雖然背景環境是陰雨天,收音也不佳,卻難得清楚看見了整個UFO,雖然還是有人堅稱這是動畫後制的作品,但假如是真的,「這可能是一段最清晰、最震撼的UFO畫面」。

UFO互動網路表示,目擊者把影片交給他們時,只講了簡單的說:「在開車的時候,這東西從我上方飛過!」UFO互動網路也提到,過去確實經常接到惡作劇或是捏造的影片,但無論如何,他們仍會盡力調查此事!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