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媽媽迎來第19個孩子 期待懷第20個寶寶(組圖/視頻)

發表:2016-07-29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對英國的雷德福夫妻以及他們19個年齡不等的孩子們組成了英國最大的一個家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生嬰兒的父母通常會擔心將如何應付寶寶。但對於諾埃爾•雷德福(Noel Radford)和蘇•雷德福(Sue Radford)來說,因為他們已經養育了18個孩子,所以對第19個孩子的到來並不感到壓力。


諾埃爾•雷德福(Noel Radford)和蘇•雷德福(Sue Radford)夫婦。(圖片來源:臉書)

這位41歲、英國蘭開夏郡莫克姆(Morecambe)的母親現在剛剛生下她的第19個孩子,所以這種經歷已經成為了她的第二個天性。

安靜的小女嬰

這對夫妻的孩子跨越幾週大到27歲,這一家子也是英國最大的家庭。本週,他們又帶回家了最新的家庭成員,菲比•威樓(Phoebe Willow)。

即使雷德福太太在她7磅15盎司女兒出生時挺過了很大的生育痛苦,但她還在想著有可能再要另一個孩子。

雷德福太太告訴《太陽報》說:「菲比是如此美麗,我很高興她現在能安然地降生在這裡,但從來沒有絕對的事情。我們的朋友和家人一直在說,我應該多生一個孩子以得到一個偶數數目,讓這個家庭有20個孩子。我不能排除這種可能。目前,我很高興有菲比和我們在一起。她是一個健康的小尤物。我們非常開心她在這裡。其他孩子都排著隊要和她擁抱。」

這對成名於第4頻道系列記錄片「16 Kids And Counting」的夫妻目前成功運營著一個家族麵包店,並從事餡餅業務,沒有申請失業救濟金。


這個家庭以前所拍攝的全家福照片。(視頻截圖)

經過40分鐘的努力而出生的菲比終於加入了兄弟姐妹的隊伍。他(她)們分別是27歲的克里斯(Chris)、22歲的蘇菲(Sophie)、21歲的克洛伊(Chloe)、19歲的傑克(Jack)、17歲的丹尼爾(Daniel),15歲的盧克(Luke)、14歲的米莉(Millie)、13歲的凱蒂(Katie)、12歲的詹姆斯(James)、11歲的艾莉(Ellie)、10歲的艾米(Aimee)、9歲的約什(Josh)、7歲的馬克斯(Max)、6歲的蒂莉(Tillie)、4歲的奧斯卡(Oscar)、3歲的卡斯帕(Casper)和13個月的海麗(Hallie)。

雷德福夫婦在其網站上寫道:「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珍貴的女兒菲比•威樓•雷德福(Phoebe Willow Radford)於上週日(7月24日)下午3時37分抵達這個世界,這個重達7磅15盎司的女孩是如此的美麗,並且到目前為止,這個安全抵達的小女嬰非常安靜。孩子們完全被這個家族最新成員迷住了。」

曾失去一個未出生的孩子

儘管雷德福夫婦認為自己是19個孩子的父母,但這對夫妻倆於2014年7月(即懷孕到23個星期的時候)黯然失去了他們的兒子阿爾菲(Alfie)。他們給了去年夏天出生的海麗一個中間名「阿爾法」(Alphia),就是為了紀念她的哥哥。

當時,雷德福太太注意到阿爾菲一直沒有怎麼動,並且她再也感覺不到他的心跳。這對夫妻去醫院做了一次確認測試,得知這個未出生的孩子已經死了。

不久之後,雷德福太太寫道:「我覺得失去孩子改變了自己整個人,我與失去阿爾菲之前的我已經不是同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再是那個人了。但當我真的不喜歡笑時,我學著像一位天使媽媽那樣地生活,把微笑掛在我的臉上。」

說到損失,她說,你的生活僅僅是被打破了,沒有什麼與以前是一樣的。當醫生找不到心跳,我記得自己曾經抓住諾埃爾尖叫著:「不!」淚水順著我的臉淌了下來。我生下阿爾菲的那一夜,我們花了24小時與他說再見,並拍了照。這看起來是多麼的殘酷和不公平。

這家人現在住在一個寬大的、價值達24萬英鎊的維多利亞式房屋裡。這棟房屋是他們11年前買下的,以前是一所護理院。他們對自己沒有使用信用卡或融資協議而感到十分自豪。他們每年還享受一次出國度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