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國老百姓吃的什麼米和油?(圖)

作者:任迺俊 發表:2016-07-29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百姓吃的都是毒大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9日訊】中國的老百姓們我們來看一看原標題新聞:國家糧食局長:不讓一粒不安全的米進入G20峰會
 
「中新網杭州7月26日電 一打開浙江杭州軍糧供應中心低溫倉的大門,清新的米香撲面而來,一袋袋產自東北的優質大米作為G20峰會的應急儲備物資,在經過二次檢測、裝袋後被整齊地碼放在恆溫的倉庫中

26日,國家糧食局黨組書記、局長任正曉在浙江省杭州市調研G20峰會糧油供應保障工作時表示,G20峰會是國際目光聚焦之處,為了確保成功、精彩、安全地舉辦G20峰會,展現大國風範、體現大國實力,要盡力保障G20峰會糧油的食用絕對安全和防範絕對安全。

「不讓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進入G20峰會保障老基地。」任正曉如是說。

杭州市軍糧供應中心作為G20峰會安保部隊糧油供應單位,對G20峰會的糧油保障服務無疑是頭等大事。「駐杭安保部隊的糧食供應採用定人、定產地、定倉、定車、定配送等原則,不僅保證儲備充足、質量安全,同時也會在安全防範方面層層把關,做到萬無一失。」

如果我們大家不腦殘,我們可以一目瞭然看懂他們說的話,他們強調不讓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進入G20峰會,其實就是告訴我們社會上有不安全的米和不安全的油。

他們為什麼要吃特供定人,定產地,定倉,甚至定車,定配送等原則,說明中國社會在他們的統治下,充滿了不安全的米和油。

我想知道中國社會為什麼現在有不安全的米和油?

我們普通老百姓吃的又是什麼米和油?

哪朝哪代?哪一個國家?有這種現象?

為什麼就當今中國社會有?難道因為有了共產黨就應該有這種現象?

你們昨天剛剛為自己做廣告,表揚自己你們共產黨是想到自己最少的那一個

是牽掛群眾最多的那一個

佩服你們有臉皮能夠這樣自我表揚。

請問這些特供是我們老百姓吃的,還是你們自己吃的?

希望你們今後敢作敢為一點,不要把話反過來說,不要讓我們老百姓倒過來聽。

2000年前的封建社會提倡的都是,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而你們的行為不如封建社會,不如封建社會就不能封建社會吧,可是還要做婊子立牌坊,標榜你們想到自己最少,牽掛群眾最多,還有什麼三個代表。

在你們三個代表下,水利部公告,超八成地下水不能飲用,我不敢想像如你們期盼的共產黨萬壽無疆!

只要共產黨再統治中國100年中國人民是不是要斷子絕孫了,中國在地圖上是不是被自己抹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