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中國速瞄】G20「瘋會」 杭州最大面子工程(組圖)

發表:2016-07-30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30日訊】G20「瘋會」 杭州最大面子工程

隨著G20峰會的臨近,杭州全城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據《明報》報導,自承辦G20峰會以來,杭州市大搞城市建設,並推出五花八門的安保措施。市政府推出200多個道路整治項目,85個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上半年全城大拆大建。《德國之聲》報導說,這些面子工程惹爭議,並用「瘋會」來形容G20。

此外,中國國家糧食局局長任正曉7月26日在杭州考察G20峰會糧油供應基地時稱,「不讓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進入G20峰會保障基地」,激怒網民。微博上數千條評論狂批「安全的米特供給特權,不安全的米上百姓餐桌」。



民主黨成員星期四到選舉事務處抗議,認為確認書的有關要求違反國際公約。(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被逼簽「選舉確認書」 港民主黨將向聯合國投訴

香港立法會今年9月初舉行換屆選舉,港府橫生枝節突然要求每名參選人都承認「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方可取得參選資格。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民主黨成員星期四到選舉事務處抗議,認為確認書的有關要求違反國際公約,要求當局立即撤回,並會向聯合國投訴。


「感覺身體被掏空」 加班歌曲一夜爆紅

據《中央社》報導,近日,一首「感覺身體被掏空」的加班歌曲一夜爆紅。歌詞中,「18天都沒有卸妝,作息紊亂,我卻愈來愈胖。肚子空空,畫餅做夢,如何放輕鬆?」傳神地道出當代人的工作壓力,讓很多人產生共鳴。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MH370或發現新殘骸 家屬促政府繼續搜索

據《德國之聲》引述澳大利亞方面專家表示,6月份在坦尚尼亞海岸發現的碎片很可能來自失蹤的MH370。與此同時,失蹤的馬航370航班的中國乘客家屬,週五在北京抗議對飛機殘骸搜索行動即將停止。

家屬希望向相關部門轉交一封投訴信。「我們非常難過,也對這三個國家一致作出的決定感到憤怒……我們想要知道,誰對此負責。」


太熱了!安徽快遞員中暑身亡

大陸南方連日高溫。據《中央社》報導,大陸安徽省1名28歲的一名何姓快遞員,26日,頂著酷暑運送快遞至當地大柳安置社區附近時,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路過市民發現上述意外後,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快遞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