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士上訪被關 「重慶駐京辦是黑監獄」(組圖)

發表:2016-07-3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上訪被重慶駐京辦扣押的6位女士。(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16年07月31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重慶6位到京上訪的女士在到達北京、向信訪辦遞交上訪材料後,於27日被公安扣留,並移交重慶政府駐京辦,目前已與外界失去聯繫,她們的家屬表示,重慶駐京辦是一座黑監獄,他們十分擔心被押家人的安全。

上訪人員唐貴梅、李鈺金、周克蘭、陸永芳、王麗玲、周吉芬等6位女士,日前從重慶到達北京,於27日向信訪辦遞交了上訪材料,隨後前往北戴河等待消息。但當天下午,6人剛抵達北戴河車站,即被車站派出所公安扣押。據悉,重慶駐京辦一位叫秦天輝的處長曾對訪民承諾,將開具「轉辦單」,並督促重慶當地解決訪民提出的問題。但是當晚,6位訪民被帶回北京後,送至豐臺區高家場重慶市駐京辦,之後便與外界失去了聯繫。


6位女訪民剛抵達北戴河車站,即被車站派出所公安扣押。(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重慶維權人士何先生30日表示,6人目前已失去自由,一直被拘在重慶駐京辦事處,與外界的聯繫被切斷,家屬非常著急。由於重慶駐京辦經常打訪民,有的甚至被打暈、打殘,還有的被侮辱,所以家屬非常擔心。

被扣押的訪民陸永芳的侄子周先生表示,她們只是正常上訪。征地的時候,周先生之母被公安和征地辦的抓去,遭到恐嚇和強制關押,致其產生精神分裂症。

據悉,29日晚上,陸永芳等人曾致電家屬,要求寄250元到重慶駐京辦,隨後逕自挂斷電話,再打回去,電話就打不通了。

訪民唐貴梅的前夫楊先生說,重慶駐京辦是黑監獄,長期打人,裡面被打的人很多,去年的時候,還有人被電擊,而且為數不少,「我2013年被他們關過」。

周克蘭的丈夫也表示,每次訪民被抓後,都會遭到駐京辦人員的毆打,「都會被打得鼻青臉腫的,他們拿警棍打的」。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