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想娶的非賈曉曄?郭伯雄十分好色

發表:2016-08-01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1日訊】據海外多維網報導,在過去的一週,中共為八一再獻」大禮「,軍中老虎郭伯雄一審宣判:認定郭伯雄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剝奪上將軍銜。

在此份通報中,對於郭伯雄的涉案金額以及涉案人員均未提及,針對此敏感點,在遭到記者追問時,國防部發言人楊宇軍霸氣表示:你可以查一下。

經查詢,充斥新聞報端的是有關徐才厚、郭伯雄被查時的內幕消息。兩人除了賣官斂財之外,均淫亂好色。有港媒披露,郭伯雄雖年逾70,卻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檢點。有指,反腐調查人員曾在其位於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以及9本假護照。

報導指,郭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2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1次更被「記大過」處分。另有傳郭長期包養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極盡荒淫。

《解放軍報》發表評論文章《立根固本,補足精神之鈣》指出,郭伯雄、徐才厚這樣的高級領導幹部蛻化變質、腐化墮落,嚴重影響和衝擊官兵的信仰信念。

事實上,反腐落馬的高官均「精神」缺鈣。而周永康被曝曾直言人生一大憾事則是「未能找到一個知己能與自己白頭偕老」。這當然是在其糟糠之妻離奇車禍身亡,二婚與央視著名才女賈曉曄結合之前。但據央視著名主播瀋冰爆料,「周永康當年想娶的並非賈曉曄」,而是她瀋冰。瀋冰出書詳述了其與周永康相識的過程,在賈曉曄懷孕逼婚環節,其曾為了賈曉曄親自出面與周永康「談判」。憶及往事,周永康稱「當時覺得瀋冰太年輕,另外還太有野心,還沒有安定下來的感覺。」在談及如何抉擇時,瀋冰對周稱「不會選擇複雜的人生,希望過簡單的生活。」周則回應,的「好吧,我拭目以待,看你如何過上簡單的生活。」後瀋冰稱遭人點撥「他真正喜歡的人是你,但又自卑不敢要你。」

但有分析稱,周永康當時位高權重,呼風喚雨,談何自卑?所以在某種程度上說,瀋冰難免不無有為自己「貼金」的嫌疑。

在過去的一週,除郭伯雄被一審宣判外,令計畫的「餘黨」也不斷被清除。正部級的中國社會科學院(下稱中國社科院)原副院長趙勝軒因違紀去職的消息,獲得官方低調證實。公開履歷顯示,現年62歲的趙勝軒曾在中辦工作22年,曾是中共中辦原主任令計畫的副手。後擔任2年多的中國社科院副院長。

除趙勝軒被查傳聞落地外,近日,曾任職中辦的高官夏勇也出現異動。現年54歲的夏勇被曝近期卸任國務院法制辦副主任一職。截至目前,未見官方披露夏勇去向。北京時間7月19日登陸國務院法制辦公室官網即發現,夏勇已不在「法制辦領導」一欄。

據港媒報導,令計畫被查後,中辦據報已成為中共整頓重點,人事架構將大清洗,其中中央警衛局更有逾九成官員被換。令計畫舊部相繼落馬:曾任中辦副主任的國務院南水北調辦副主任王仲田亦在被調離中辦後突遭罷黜;中辦秘書局局長霍克平調任國家旅遊局副局長剛剛一個月即被中紀委宣布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在霍克被宣布調查的同一天,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同樣被中紀委宣布「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

整頓持續,被認為是中共官方有意在為北戴河會議清障。而在北戴河會議前夕,十八屆六中全會的時間也被敲定:中共政治局決定,2016年10月在北京召開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

来源:多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