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死因大曝光 日媒指向兒子金正恩(圖)

發表:2016-08-01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金正日的告別式。(NORTH KOREA TV / AFP ImageForum)

【看中國2016年08月01日訊】於2012年12月,北韓獨裁者金正日視察其國內最大水電站之後,卻突然爆傳死訊。根據日媒最新披露,金正日的最大死因跟怒斥金正恩的電話有關。

7月30日《產經新聞》報導指出,於2011年12月19日,北韓當局公布了金正日死去的訊息。不過事實上,金正日已在16日因舊疾復發,搶救不及而逝世的,而此次復發原因和金正恩有密切關係。

其實,當天金正日乘坐專車視察慈江道熙川水力發電站工程,在12月16日下午5時許,金正日打電話給金正恩,並大發雷霆。可是因隨行人員不在跟前,僅能聽到金正日在電話中大發雷霆之怒,並沒聽清楚他們對話內容。之後金正日就突然改變行程,前往長女金雪松的家中。

當晚與長女金雪松共進晚餐,金正日更喝了不少酒,且沒依照醫囑就到臥室休息。一個小時之後,金雪松與其長子聽到臥室傳來警報聲,就隨即趕過去看,此時金正日已口吐白沫,經搶救無效後死亡,當時是16日20時30分。

事後經負責搶救的醫療隊人員分析稱,連日來視察的疲乏及關注專案進展不順利,而引發極大憤怒,是誘發舊疾的主要原因。而這裡所指的關注專案,正是由金正恩所負責的慈江道熙川水力發電站,它是北韓最大的水電站建設。

金正日在此次視察中,得知大壩因漏水等安全隱患問題,而大幅拖延工期進度,且即使完工,其發電量也僅能達到當初設計的20%而已,金正日聽到此一匯報之後,非常震怒,隨即打電話抨擊金正恩。

報導中稱,暴怒,對罹患有腦血管疾病的金正日而言,是非常危險的。

據悉,這項工程是在2009年3月動工的,並於2012年4月開始供電給平壤。在金正日死去的前3年內,前後共8次前往該工地視察,同時委派金正恩親自督導。可是不知何故,金正恩不只瞞報了工程情形,甚至還私下把建設材料挪用至其它方面。且用於水電站建設的水泥也是摻假的,在沒有完全乾燥後,就覆蓋上新的水泥,使得建設錯誤相當難以補救,一旦使用,也會存在著諸多問題。

韓媒《朝鮮日報》亦曾經報導直指,金正日的突然死亡,是因為聽到有關熙川水電站是一項「豆腐渣工程」的報告之後,就勃然大怒,隨後猝死。

報導中說,高100米與長555米,能夠儲水8.5億立方米的大壩,到處皆是裂痕,漏水的情形很嚴重。消息人士也透露,不只是漏水問題嚴重,大壩也存在安全的隱憂。

另在金正日視察熙川水電站之前,還得知「主體鐵」與「主體纖維」等事業專案,陸陸續續出現問題,以致壓力達到極點。消息人士稱,在此種情形下,又聽到報告稱原本相信沒問題的熙川水電站,同樣也出現品質的問題,所以感到非常失望至極。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