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俞正聲政協會現場頻現批劉雲山聲音(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8-02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雲山和劉奇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港媒最新披露,中共全國政協黨組會議和政協副主席例會上,出現大量點名批主管宣傳的劉雲山和劉奇葆的情況。此前,有關「二劉」不妙的消息已頻被曝光。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發表短消息稱,在中共全國政協黨組會議和政協副主席例會上,都出現了點名批中共中宣部及其部長劉奇葆和主管中宣部的劉雲山的聲音。批評者指中宣部近年來「有意、有目的在宣傳系統搞極左、極右」,利用這種手段來干擾破壞北京當局的「宣傳方針」。

此前,港媒《動向》雜誌曾在2016年4月號中報導稱,中南海高層有兩個「鐵三角」:一個由江澤民派系的「二張一劉」(張德江、張高麗、劉雲山)組成;另一個由習、王、俞(習近平、王岐山、俞正聲)組成,他們全部都是太子黨。

報導稱,這兩個「鐵三角」正在「捉對暗戰」。其中張德江利用人大權威狙擊習近平的權力,劉雲山利用宣傳優勢抵銷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勢,張高麗利用部分經濟決策權分化俞正聲拉攏的實業界巨頭。

博弈激烈 習近平:你們不是我的人

有關習近平與劉雲山的博弈內幕時有曝光。

據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發文披露,目前,習近平與主管文宣系統的江系常委劉雲山之間博弈日趨激烈。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組部長趙樂際、中共副總理馬凱、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以及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等5名中共政治局委員,聯署致信請求按程序舉行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審議、解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職務上瀆職,並嚴重違背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大搞損害組織原則的活動等問題,並建議按照相關規定作出嚴肅處理。

聯署彈劾正式提出針對劉雲山罪狀及處理的5點建議:

1、審查期間,暫停劉雲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黨校校長、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任等職務和中共黨內其他職務。

2、責成劉雲山自18大以來,尤其從18大三中全會以來在中共黨內「非正常組織活動」作出嚴肅反思檢查。

3、建議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就劉雲山問題的交代、反思、認識及檢查等錯誤的性質,在中共黨內外及領導層所帶來的消極、惡劣影響和危害性給予嚴肅處理處分。

4、就劉雲山擔任、主管中共中央書記處常務工作、負責宣傳工作期間的嚴重失責、瀆職展開調查,並根據調查、核實的材料啟動追究瀆職失責的機制。

5、召開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及提交18屆六中全會審議作出處理。

報導還稱,在強大壓力下,劉雲山於今年3月政治局常委生活會、4月政治局組織生活會上分別作了自我檢查,僅承認個人思想素質差、判斷能力差以及工作領導水平差,但矢口否認自己有政治野心等。

去年10月,港媒也曾報,當年9月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生活會,以及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習近平的打虎將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就率先發炮,歷數劉雲山政治野心膨脹,破壞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搞兩面三刀,陽奉陰違等活動。

而據港媒《前哨》雜誌8月號報導,中央巡視組在今年2月巡視中宣部後反饋其存在的五大問題。其中要害問題是看齊「習核心」意識不強,甚至暗自以消極模式反對「習核心」。

報導說,一位大陸哲學與社會科學界人士剖析:反饋中宣部的「五宗罪」中,要害是第一罪。「四個意識」不強,說白了就是看齊、貼近「習核心」意識不強,就說明「你們不是我的人」,甚至暗自以消極模式反對「習核心」。從這一點看,坊間「二劉面臨免職或調職」的傳聞不無道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