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腿型的女人在感情上擁有好運?(圖)

發表:2016-08-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炎熱的日子是露腿的季節,白花花的大腿在夏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這是從審美層次上來說的;那麼,你知道人們可以根據人的腿型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以及擁有這些腿型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妨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蘿蔔腿

指的那些腳脖子很細,小腿肚卻很大,不成比例的人,從正面照鏡子就能分辨,雙腳併攏看看小腿肚是不是向外撇得很明顯,通常蘿蔔腿的形成,在於長期做跳躍或踮腳尖的動作,使小腿後側的腓腸肌過度使用而僵硬肥大。

蘿蔔腿的人在感情上,對另一半體貼關愛,付出時任勞任怨,不過這種比較差的腿型在感情生活中,常常因為自己的腿型帶來的壞運而被甩。

修長腿

指的是腿步修長,但並不一定是標準腿型,其比例有協調和不協調之別,比例協調,感情運勢好,會因修長腿而帶來美好的感情,但是自己則難免會有花心的出現,這種人比較挑剔,追求完美,婚姻會因此而變故,而修長而比例不協調,則運勢比較反覆,婚姻較早,感情多變,這種修長腿往往會帶來桃花之災。

整體就修長腿而言,通常異性緣不錯,總是為感情奔波勞苦,在性情上比較驕縱,需要男人的呵護。男性腿修長,做事虎頭蛇尾,異性緣好而財運反而有損。

肚包腿

即腿肚上有包,其中消瘦型腿上有包,異性緣比較好。但是女性常有被玩弄的情況,在感情上比較被動,不主動出擊,性生理比較冷淡,而肥胖性腿上有包,則是雪上加霜,肥胖腿本身異性緣分差,就是感情上的常敗將軍,女性結婚後也會拖累丈夫。

如果肥胖且小腿肚上起包,則運勢會因為自己的腿而常不如意,婚姻感情差,女性易被玩弄,男性婚姻難。男性的腿要粗壯有力,有骨感,這樣的腿異性緣好,且能增強好運勢,能立足而事業有成。

羅圈腿

又叫「O型腿」,醫學稱為膝內翻。一般無自覺症狀,外觀很容易辨別,兩腳併攏後兩腿之間呈現「O」形空隙,症狀越明顯,兩腿之間呈現空隙越大。與此相反是膝外翻,即外八字腿又稱「X型腿」。

羅圈腿感情生活上易因此而受影響,自身情感比較冷漠,心眼小,而外八字腿則性情開放,感情生活比較放得開;男性外八字腿做事認真,有氣派。這兩種都是一種腿型病態,整體運勢也不好,因此應該注意,進行矯正。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