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幹細胞治療嗎?到紐約「幹細胞治療中心」一試(組圖)

發表:2016-08-03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致力於推動幹細胞技術的應用。(圖片來源:Thinkstock)

「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推動幹細胞技術的應用​

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Park Avenue Stem Cell Therapy Center)是一家致力於成體幹細胞再生醫學新技術推廣,秉持著優質護理服務的機構,幫助許多罹患各種炎症和退化性疾病的病患。再生醫學是製作具有功能與生命性之身體器官組織,用於修復或是替換身體內,因為老化、生病、受損所造成之不健康的器官與組織。

「幹細胞治療中心」的任務就是致力於推動幹細胞技術的應用,以提高人體的自體再生能力並幫助人們減輕各種炎症和退化性疾病帶來的痛苦。

喬爾·辛格博士與在長島行醫的大衛·邁耶爾醫生合作,建立了由多位專家組成的醫療網路系統,以幫助治療患有慢性疾病的病人。

喬爾·辛格博士行醫超過30年


辛格博士幫助無數病人擺脫了疼痛和慢性疾病的折磨。(圖片來源:parkavenuestemcell.com)

喬爾·辛格博士是擁有美國醫療專業協會(ABMS)頒發的專業資格證書的整形外科專科醫生,有著超過30年的豐富的行醫經驗。喬爾·辛格博士不僅對非手術療法和微創手術療法有著特殊的興趣,而且還把最新的醫療技術運用於治療中。

辛格博士熱衷於將其醫學研究成果運用於幹細胞的臨床應用,已經幫助無數病人擺脫了疼痛和慢性疾病的折磨。辛格博士還在全球各地給當地的整形外科醫生提供培訓,並為兒童病人提供免費手術。

此外,辛格博士還通過積極參加各種國家級和區域級別的醫療服務組織(包括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學會和新英格蘭整形外科醫生學會),為社區醫療不懈付出。

開創性治療技術,在醫界迅速傳播


為病患提供最好的治療及護理服務。(圖片來源:Thinkstock)

2011年,馬克·伯曼博士從亞洲帶回了一項至關重要的技術,該技術可以讓我們通過使用病人自身的脂肪組織作為一個很小的封閉性手術中的一部分,分離那些富含了大量再生細胞的血管基質片段(SVF)。那一年晚些時候,辛格博士與伯曼博士聯手,開始探索SVF潛在治療效果的識別方法。

辛格博士不斷完善這項技術,隨後創建了一個由不同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在遵從運用於人類治療的專業學會相關指引條例的情況下為病患提供SVF療法。該項目的重點是建立各種退化性疾病的自體移植血管基質片段的安全性。辛格博士的團隊認為,把這項技術傳授給那些想把再生醫學技術應用在自己領域的醫生們顯得尤為重要,所以,這一開創性的治療手段已在醫療界得以迅速傳播。

始建於2015年的「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的初衷即在於此。其屬下的研究團隊由受過專項培訓的多學科領域的醫生們共同組成,目的在於為病患提供最好的治療及護理服務。本中心強調服務的質量,並高度致力於臨床研究和再生醫學的進展。

中心成員都是經過認證的醫師

目前,「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的所有成員都是高素質和經過認證的醫師。我們使用相同的無菌封閉外科手術,當天即可從人體的脂肪中分離並植入患者自身的再生細胞。這些存在於SVF的再生細胞包含一個單核細胞系(主要為2種類型的自體間充質幹細胞)、巨噬細胞、內皮細胞、免疫調節細胞、紅血細胞,和一些有利於幹細胞生長並促進其活動的重要生長因子。

世界第一大 再生醫學臨床研究機構


「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再生醫學臨床研究機構。(圖片來源:Thinkstock)

「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的技術能夠分離到數量眾多的活性細胞,並通過特殊的方法使用這些細胞。這些原創、獨特的方法考慮了每個治療個體的特殊情況。出於對病人安全的考慮,「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知道治療哪些疾病可以取得最好的效果,以及使用何種治療方案才最為有效。其臨床研究醫學主任托比亞斯·穆勒-伯特倫博士和「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的團隊協調合作,從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會員中心收集數據,使「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的醫療網路成為了是世界上最大的再生醫學臨床研究機構。

加盟「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醫療網路的醫生們不僅有機會分享他們的數據,還可以分享他們重要的臨床經驗,這樣的互助有利於實現更高水平的科學認知,並優化我們的醫療服務。

細胞庫,無限期冷凍保存​


提供最先進的細胞冷凍和儲存技術。(圖片來源:Thinkstock)

無論是對需要治療的病患或是進行美容的客戶,名為「Cells On Ice」的服務機構已經與他們的技術夥伴American CryoStem建立了合作,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細胞冷凍和儲存技術。從病人身上採集很小量的脂肪作為SVF(或者在不遠的將來作為擴展了的幹細胞),可以無限期地冷凍保存在經過FDA登記註冊了的細胞庫裡,以備病人在未來任何時候接受他們自己的自體幹細胞移植。比如,出於治療的需要,有部分患者可能還會在未來一段時期內多次使用自己凍存的幹細胞。

還有不少患者會希望,如果他們發生意外、發生中風、或是心臟病發作時,也能有機會使用自己之前保存的幹細胞。此外,這些幹細胞有的甚至可用於癌症治療,或用於駐容術(「細胞再生療法」)。這種「生物保險」的成本是:幹細胞處理需要$2,500,然後每年$240的凍存保管費。將自己的幹細胞保存起來以備日後不時之需,確是一項寶貴的醫療資源。

欲瞭解更多信息

中文請撥:917-607-0658或者646-427-3350

英文請撥:844-903-7275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