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十大超人氣女星排行榜揭曉(組圖)

發表:2016-08-04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擠上人氣女星的排行榜,不僅拼美麗,更要拼演技!

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2016年度韓劇人氣排行榜女星,發現女星排行竟然與男星榜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到底這其中的連結是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No.10金智媛

女配角也入圍,《太陽的後裔》不愧是年度冠軍劇!金智媛因為演出《繼承者們》的亮眼女配角Rachel在韓打開知名度,獲得當年度SBS演技大賞新星獎,去年底因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傲嬌女醫官尹明珠,作為將軍之女與晉久飾演的徐大英上士有段刻骨銘心的戀情,播出後人氣大漲,連帶讓金智媛人氣大開,業界人士透露她目前可是許多電視劇女主角首要人選!

No.9韓孝周

正在韓國熱播中的《W》,男女主角雙雙入榜,韓孝周在劇中飾演無意間穿越於現實及漫畫兩個世界的女醫生吳妍珠,展現出逗趣搞笑的一面,在韓收視超越《任意依戀》,讓韓孝周人氣更上一層了。

No.8潤娥

作為韓國代表女團少女時代門面,潤娥的人氣不意外一直都居高不下,不過也不能忽略她在戲劇圈的耕耘,從《你是我的命運》開始,這幾年潤娥陸續主演了《男版灰姑娘》、《愛情雨》、《預約愛情》,其中與張根碩合作的《愛情雨》極受歡迎!而今年與金楨勛一同主演的《武神趙子龍》,人氣超高,據傳光版權金一集就喊出高達五萬美金的天價。

No.7全智賢

韓流始祖全姊姊功力不減,靠著《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延燒兩年,去年因為懷孕暫別螢光幕半年,今年二月生下兒子,短短三個月便宣告復出,纖腰長腿保養功力贏得粉絲讚賞。即將在今年十一月與李敏鎬合作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據悉,這部劇也是《來自星星的你》樸編劇的作品,話題十足的組合一公布便引起熱議。

No.6秀智

靠著電影《初戀逐夢101》成為國民初戀,後來包括與孔劉合作《真愛上錯身》、與李升基合作的《千年之戀》,一直到今年的《任意依戀》,搭遍韓國男星的好機運讓秀智人氣扶搖直上(大家還記得她是女團Miss A的成員嗎?)。

No.5金所炫

本次女星排行中最年輕的就是年僅17歲的金所炫。童星出身的她當年以《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小寶鏡獲得韓國民眾注目,後來陸續參演多部韓劇,直到去年以《學校2015》讓觀眾驚覺當年的小女孩長大啦。最近金所炫在《打架吧鬼神》飾演武力值超高的女鬼賢智,頗有女主角架勢!

No.4宋智孝

宋智孝是最親切、沒形象沒架子的女星,但是出道多年都沒能大紅,直到《RUNNING MAN》才讓她人氣飆漲,這幾年陸續主演《急診男女》、《前女友俱樂部》,今年還參加實境秀《我們相愛吧》與大仁哥談起「橙汁」之戀呢!

No.3樸信惠

因為《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繼承者們》等劇走紅。去年更憑《皮諾丘》入圍百想大賞最佳女演員,今年與金來沅合作《DOCTORS》,在片中飾演神經外科醫生慧靜,戲裡時不時上演帥氣打戲、當然超閃愛情戲還是有的,與SAM(韓語老師諧音)的甜蜜互動閃瞎螢光幕前所有觀眾!

No.2IU

要說戲劇、歌唱兩不誤的韓國歌手,男生非李升基莫屬(可惜歐爸正高唱從軍樂中),若說女生一定就是國民妹妹IU囉!有著「一人女團」稱號的IU,光從這個稱號就能知道她的高人氣。試水溫參演《夢想起飛Dream High》獲得超高迴響,後來演出《最佳李純信》、《漂亮男人》、《製作人》等劇再度見證她的演技實力。這回在即將播出的韓版《步步驚心》中飾演劉詩詩的若曦一角,將與包括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等當紅男星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真令女性觀眾羨慕啊。

No.1宋慧喬

今年的男女榜真的是被宋宋情侶承包了啊!喬妹從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嶄露頭角,2000年演出《藍色生死戀》與宋承憲的悲劇愛情在當年紅極一時,也是經典韓流作品之一。接著再憑著《情定大飯店》、《ALL IN真愛宣言》、《浪漫滿屋》等奠定韓流女王寶座。闊別小螢幕兩年再度接演《太陽的後裔》,一舉奪下女神榜冠軍,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啊!也讓我們繼續期待她會有更多作品吧!

偶像、新人搶地盤,上榜其實不簡單!

在韓國演員跟偶像歌手的地位懸殊,加上韓劇女演員斷層影響,年輕的扛不了女一、有實力的跑去演電影(韓國電影演員跟電視劇演員的地位也是不同的喔!),因此許多女團偶像紛紛跨足戲劇圈企圖轉型,不過真的沒那麼容易,光看這次上榜就能知道,偶像歌手竟然只有秀智及潤娥兩位。

雖然正統女演員有斷層,不過包括金所炫、金智媛等新生代女星的走紅,可以看出年輕勢力正在崛起,據說全智賢對此也頗有危機感,曾問化妝師現在哪個女演員漂亮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