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書寫中共落馬高官五項新記錄(圖)

發表:2016-08-04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在宣判後當庭表示認罪,不上訴。(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以三項罪名獲刑終身監禁之後一個月,香港媒體披露其在審查關押、偵查起訴階段中,書寫了中共落馬高官5項新記錄。

香港《爭鳴》8月號報導,令計畫案改寫了中共官場落馬高官5項記錄:1)案件量刑研究討論次數最多。針對令計畫起訴罪行和量刑,中共專案組、政法委、檢察院和法院曾11次進行研究討論,在死刑、死緩、終身監禁三個選項中,死緩曾佔主流意見。2)提審次數最多。令計畫曾被提審47次,時間長達111小時。3)案件辦理過程文書最多。令計畫本人不斷「交代」、「認罪」和「抗議申訴」,由此產生的文書多達91份。4)辦案過程中,入院次數最多。在遭審查和逮捕初期,令計畫曾以絕食、自殺和假裝精神失常等方式抗拒,因此先後5次住院檢查治療。5)辦案之中,會晤高官人數最多。依照令計畫案情、其本人請求和多方面因素考慮,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副書記,最高法院院長,最高檢察院副檢察長,中紀委副書記等高官,都曾「接見」和「會晤」令計畫。

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披露,中共相關機構在經過大量調查後證實,令計畫利用職權在多名時任中共黨政領導人辦公室安裝竊聽器,時間長達3年之久。此事據消息指由周永康供述舉報,令高層大為震動。

竊聽對象包括當時在任的眾多高層,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時任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以及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的辦公桌檯燈座下,以及紅色一號電話機座內均被令計畫安置竊聽器。

據稱,令計畫安裝竊聽器是以安裝緊急安全鐘為名,以中共中辦、中央警衛局、中央軍委保衛部名義部署安裝,每10天或15天由專人檢查,更換竊聽資料。

明鏡新聞2月26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計畫供出了約300人。其中有人已落馬,有人已受到中共黨紀和司法處理,但多數人還在擔任官職,手中握有實權。

報導稱,專案組人員投入很多精力和腦力來破除令計畫的心防,致使令計畫供認的事實越來越多。令計畫案件也是中共當局反貪腐運動的重點任務之一,查清令計畫供認的線索,以及供出官員涉案程度和罪證。經過核實後,有的安排「軟著陸」,有的要嚴肅處理。

自2014年12月22日被宣布落馬後,令計畫曾數次被曝出玩心計對抗審查。香港《動向》2015年5月號披露,在接受中共內部審查期間,令計畫大玩心機。在審查初期,經常有意出現不正常的言行和精神狀態,自稱「大腦一片空白」,希望即刻死亡等。在正式落馬後,令計畫曾先後3次「入住」中共武警總醫院精神病症特別病房。

中共專案組工作人員曾懷疑令計畫是故意以裝瘋賣傻方式對抗審查。審查工作人員還發現令計畫經常觀察監管人員的行蹤,並選擇時機假借夢話來表示不滿:「我沒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香港《爭鳴》2015年8月號消息,2015年6月初,經過醫院專家會診後確認令計畫已經「康復」,出院繼續被看管。7月15日,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向令計畫作最後通牒式談話。令計畫聽後直冒冷汗,跪求中共中央能寬恕。他又表示,看在他已經去世的父母的份上,給一條生路。

香港《動向》2015年9月號報導,2015年8月下旬,令計畫的「精神病症」又復發。29日晚被送往武警總醫院醫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