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美國欲對北韓下手 擊潰金正恩政權(圖)

發表:2016-08-04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3日,日媒披露,美國已開始強化「崩潰金正恩政權」的姿態。(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04日訊】北韓於8月3日,再次發射一枚導彈,且落於日本專屬經濟區;於同一天,日本媒體亦披露,美國已開始強化「擊潰金正恩政權」的姿態。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指出,於8月3日早晨7點50分,北韓從黃海南道對著日本海方向發射了一枚疑似「蘆洞」的彈道導彈

日本防衛相中谷元也稱,這枚導彈「疑似飛行了約1000公里之後,掉落在秋田縣男鹿半島以西250公里處的日本專屬經濟區內。其實在7月19日北韓才發射了2枚「蘆洞」導彈及1枚「飛毛腿」導彈。因此日本政府向北韓提出嚴正抗議,並直指此舉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在北韓此次發射飛彈的同一天,日本JBpress網站刊文亦稱,美國已開始強化「擊潰金正恩政權」的姿態。在之前,美國歷代總統皆曾經倡導擊潰北韓金氏一族的獨裁統治。雖然於中期有所闢謠,不過現今已是美國官民一體了,史無前例的對金氏一族的獨裁統治表達反感之意,這也預示美國已不能再忍,對北韓採取行動或已迫在眉睫。

在華盛頓已有眾多民間團體,成立了對北韓的調查研究機構。同時7月上旬,歐巴馬政府的財務及國土部門,對金正恩個人下達了制裁措施。

在制裁措施中,美國財政部宣布,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名高級官員及5個北韓機構列入制裁名單之中,並凍結其在美資產,且相關人員不得進入美國,同時禁止美國公民跟被制裁者交易等,這也是美國政府對金正恩採取前所未有的行動。

自從今年1月6日,北韓進行了第4次核試驗之後,導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進一步惡化。隨後日媒則披露,美軍已經有131架戰機於日本完成集結,目標直指北韓,美軍可能突襲北韓700多處的軍事設施;另亦特別點出,美軍已經掌握了金正恩的住處。

中共官媒當時也評論稱,美國先發制人,打擊北韓完全是有可能的,針對北韓,美韓去年就已制定出一套先發制人的打擊計畫。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