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沙特國王法國度假 奢侈排場惹惱法國人(組圖)

發表:2016-08-05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南部真的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氣候宜人,還有美麗的沙灘和姑娘。

79歲沙特國王薩勒曼去年夏天也來法國戛納附近瓦洛裡鎮度假,住在瓦洛裡海灘附近的一個豪華私人別墅裡……還帶了1000名左右的隨從……預計要住20天。

雖然帶了1000名隨從,但是國王也是坐專機來的。

那次沙特國王在法國期間的安保工作是由法國警方負責的,為了不出亂子,給沙特人民一個交待。法國警察真的是盡心盡力,從飛機艙門一打開就開始全方位無死角的安保。

全程都有警車開道……必要時還要封路。

據報導,沙特國王基本上每年都要來法國度假,每次都要帶上千隨從,據說光是國王的隨從,就在要在當地訂700-1000間酒店,其中最貴的酒店一晚定價高達上千歐元。

雖然沙特王室每次來這裡度假,都會花很多錢,對當地經濟的發展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但是他們有錢任性的作風還是引起了很多當地居民的不滿。

比如沙特國王這樣動用法國當地的警力,會不會對當地的其他地區的治安造成影響。

還有,沙特國王居住的豪華海濱別墅附近的沙灘,在他度假期間都要被封閉了,不僅沙灘上不能過人,而且海灘附近300米的海域也有警察坐遊艇把守,禁止其他閑雜人等在水裡游泳和潛水。

不僅如此,沙特國王還要在海灘上修一條從別墅通往海邊的木質棧道。雖然他就住20天。

但是倔脾氣的法國人民也不答應了……你有錢你了不起麼?海灘是我們大家的,憑什麼你說不讓去就不去了?!

很多人還說,你們沙烏地阿拉伯滿眼看去都是沙子了,你們愛幹嘛幹嘛!為啥還要看上我們的沙灘!

於是當地已經有超過10萬人進行聯名上書,要求市政府解除對這一片海灘的封禁。民眾們都群情激昂地表示,這裡是法國,沙特國王要是不能老老實實地來度假就請他回去。

好吧,看來太有錢任性也會挑起國際爭端。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