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江澤民貼心秘書賈廷安再曝不妙(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05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在北戴河會議前夕,中共軍中進行了又一輪的清洗。據悉,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副局長、少將曲睿和空軍上將田修思紛紛落馬。有評論認為,曲睿的落馬讓人聯想到了去年落馬的董尤心,董和田修思同為中共軍中「河南幫」成員。眾所周知「河南幫」幫主則是江澤民心腹大秘賈廷安。

8月3日,網路一篇題為《陳思敏:軍中江系連根拔賈廷安倒計時》文章說,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副局長、少將曲睿落馬。消息指,曲睿所犯之事,可能與他在總參謀部信息化部時期有關。文章分析,這令人想起,去年12月,閃辭北京人大代表的董尤心,正是總參謀部信息化部副部長。董被指是「河南幫」成員。

而軍中最近一個被拿下的「河南幫」,是7月初、繼徐郭之後的最大老虎──空軍上將田修思。眾所周知「河南幫」幫主是江澤民心腹大秘賈廷安。

文章分析,既然習近平要連根鏟除江澤民的軍中勢力,除了徐系、郭系,當然包括賈廷安及其「河南幫」,其實基本上他門也是系系相連,都隸屬江系。

海外多維曾報,賈廷安、王守業、谷俊山、董尤心,他們都是河南人,且都被劃入一個所謂的軍中「河南幫」。

目前,軍中反腐徐郭兩大軍虎已經雙雙被俘,斷無可能讓賈廷安「尾大不掉」。網上知名博主「奉命歸國」曾發文:「不信你(賈)會撐到2017年退休」。這條敏感微博在網上引起議論,紛紛以「你懂得」的方式回應。據稱,這位名為「奉命歸國」的微博用戶背景頗為神秘,曾有分析猜測為中共中央辦公廳,也有分析指是習近平辦公室的秘書,但真實身份不得而知。

文章認為,郭伯雄被公開宣判之後,江系軍中人馬繼續被深入清洗,賈廷安離公開落馬也不遠了。

江澤民的心腹大秘賈廷安

自2006年原中共海軍司令王守業的落馬後,總後副部長谷俊山被端時遭受一輪衝擊波,最主要的是在徐才厚、郭伯雄被拿下的過程中,賈廷安都時不時的被拉進輿論場數落一番。

據悉,已被捕的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供出一大批接受賄賂的高級將領,其中就包括賈廷安。被大陸媒體特別是財新傳媒不斷「起底」郭文貴,與賈廷安也多有交集。賈廷安曾一度被視為中共反腐的對象之一。

2015年有坊間曾傳聞稱,因涉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及郭伯雄賣官鬻爵等貪腐行為,賈廷安已被停職調查。

與此同時,疑因涉「河南幫」被傳雙規的中共總參謀部信息化部副部長董尤心,被撤去北京市十四屆人大代表資格。當時有報導透露,董在任總參61所(信息化研究所)所長時加入「河南幫」,獲得谷俊山、賈廷安的幫助升為少將。當時有海外評論稱,軍改肯定要對人事大清洗,賈廷安醜聞纏身,已成為負麵人物,被拿下是遲早的事。

大陸敢言媒體《炎黃春秋》在2015年新年第一期文章首度披露涉貪腐下臺的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案背景,暗指王當年依靠河南老鄉、時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賈廷安陞官。《炎黃春秋》網站隨後撤銷該篇文章,雜誌總編輯楊繼繩向媒體證實「是上面要求的」。

在隨後的1月24日,香港傳媒《信報》援引來自北京的消息稱,賈廷安被中共中央軍紀委人員帶走調查。另有猜測稱,針對賈廷安的調查目前還只處於問話階段,如何處理尚無定論。不過,目前官方沒有公開聲明賈廷安已接受調查。

據公開資訊,1952年出生的賈廷安被認為是江澤民最貼心的秘書。自1982年起在電子工業部擔任江澤民的秘書,直到2004年江澤民卸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卸任後,賈廷安繼續留任中共軍委辦公廳主任。2008年,賈廷安轉任總政部副主任,2011年還獲晉升上將軍銜。賈廷安目前在總政治部副主任中排名第一,也是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

如今,人們看到王守業倒下了,谷俊山倒下了,徐才厚倒下了,郭伯雄倒下了,中共軍隊暴露出的頑疾和問題歷歷在目,觸目驚心。那麼,賈廷安處境如何,唯有靜等時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