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醫開的最強高血壓方子,家家都得備(圖)

發表:2016-08-06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醫有著悠久的歷史,積累了豐富的醫藥寶藏。(網路圖片)

中醫有著悠久的歷史,隨著時間的積累,中醫也積累了豐富的醫藥寶藏,在各種疾病的治療上都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1、蕎子茶,取蕎子茶一匙,像普通茶一樣,用開水沖泡,飲用,可反覆沏水,直到味淡,用杓將茶粒取來吃掉。據科學工作者證實,苦蕎茶中含有黃酮類物質,其主要成分為蘆丁。蘆丁含量佔總黃酮的70∼90%,蘆丁又名芸香甙、維生素P,具有降低毛細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環的作用,

在臨床上主要用於糖尿病、高血壓的輔助治療。而蘆丁在其它穀物中幾乎沒有,所以治療高血壓有著不錯的效果。

2、鮮小薊搗爛擰汁,加白糖,每次服3匙,1天3次。
3、帶根芹菜洗淨泥取汁,每次3∼4匙,日服3次,連用7天為1療程(治療膽固醇升高有效)。
4、薺菜花曬乾,每日服30∼60克,煎湯代茶,常服。
5、夏估草(葉、莖)24克,煎濃湯,每天1劑,分3次服。

6、鮮車前草90克,搗汁,開水沖服。
7、馬蘭頭根搗爛取汁,開水沖服,每天食1匙。
8、香蕉根(即香蕉柄子),水煎代茶常服。
9、芭蕉油加白糖開水服,每服1小杯,1日3次。
10、生芭蕉根60—l20克,l日2次,開水煎服。
11、向日葵葉30克(鮮的用60克),用藥罐煎湯,每日分3次服。
12、生花生殼120克,水煎服,每次1劑,分2次服。或用生花生殼研為細粉,日服3次,每次2克。以上兩法,均以20夭為1療程。
13、花生全草30—45克洗淨切碎,水煎當茶飲。每日1劑,2週為1療程。經治療血壓恢復到正常範圍後,改為不定期服用。

14、山楂置於蒸氣夾層鍋加熱水提製成糖漿,並加適量防腐劑,每毫升糖漿含山楂乾品0.65克,每日服山楂糖漿3次,每次20毫升,飯後服。
15、馬兜鈴根15克,水煎服。
16、活地龍10條,水煎服。17、蘿芙木根(又名假辣椒)切片,每日30∼45克,煎湯1碗,分2次服。

18、燈籠草不拘量(必須是長在落花生地內),水煎服。
19、野桑樹根皮60克,水煎服。
20、桑寄生每次120克,加糖適量水煎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