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中國速瞄】曝孫楊向最大對手潑水挑釁(組圖)

發表:2016-08-0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悉尼先驅晨報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06日訊】孫楊向最大對手潑水挑釁

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悉尼先驅晨報》報導,巴西裡約奧運開幕前夕,中國泳將孫楊被指與澳洲選手霍頓(Mack Horton)同場練習期間,向對方潑水,意圖干擾對手使其分心。

霍頓教練對此表示,事件無損運動員心情。中國游泳隊則否認事件,指報導不真實,「孫楊和澳洲的游泳選手都是很好的朋友。」

據悉,霍頓是孫楊在裡約奧運會中的最大競爭對手,孫楊在創造1500米世界記錄之後,個人就再也沒游出過14分40秒之內的成績,而霍頓在今年的澳大利亞游泳全錦賽暨奧運選拔賽中游出了14分39秒54的成績;此外400米自由泳中,霍頓也游出了近3年的最好成績。



(新華書店官微截圖)

新華書店官微大放厥詞 網友圍觀

北京新華書店新浪官方認證微博,近日接連發布58條語言偏激,甚至帶有人身攻擊字眼的微博,引發爭議。其中一條微博針對最近當選為美國密歇根州小姐的北京姑娘,稱其「長成這樣就只能出口美國了,有臉就別回北京了」,「打車估計沒人敢停,坐公交估計群眾會報警」云云。

不少網友熱議「一個國家重要書店的官方微博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言論?」隨後,新華書店所屬公司北京北發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稱官博是被盜號,之後又表示這個號是盜用公司名義開通的。目前,該微博已被銷號。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7月大洪水 20年罕見

據《法廣》引述陸媒報導,根據總部在倫敦的怡安保險公司8月4日的報告,7月份中國長江流域和東北地區的降雨造成超過760人死亡或失蹤,洪水造成大約33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其中有保險覆蓋的部分不到2%。報告稱,中國上個月的洪災帶來的影響強度和範圍是近20年來所罕見的。


臺灣將召開記者會聲援「709大抓捕事件」維權人士

據《博聞社》消息,「臺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路」預訂於8月8日上午在立法院中興大樓103會議室召開記者會,聲援仍然在押的「709大抓捕事件」中的維權人士。記者會將邀請人權團體及各政黨代表發表評論。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