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貪官情婦 竟然全是三八紅旗手

發表:2016-08-06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6日訊】中共在三月八號頒給所謂「婦女先進人物和婦女先進集體」的稱號叫三八紅旗手。據海外媒體報導,近些年來,有幾個貪官的情婦都是三八紅旗手。

四川省教科所原副所長

四川省教育廳付廳長汪風雄已經結束雙規,涉案金額達4,000多萬元,被正式逮捕。汪風雄養了4個情婦,此次將汪牽連出來的四川省教育科學研究所副所長蘇洪曲就是其中之一。

蘇洪曲曾榮獲四川省直機關三八紅旗手。蘇洪曲在組織編寫教材教輔工作中,收受四川科興教育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現金10萬元,同時自己出書,變相勒令各大學校購買。檢察機關立案偵查後,被作出有罪判決。

蘇洪曲在2008年1月23日以200萬註冊資本成立了四川書緣教育圖書發行有限公司,並擔任法定代表人。7月25日,這家教育圖書發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進行了變更。

2008年六七月間,蘇洪曲被拘,交代出汪風雄的問題。

鐵嶺市公安局支隊長

連貪官玩弄情婦都有武警站崗,只要有權,一點不新鮮。趙本山老家遼寧省鐵嶺市的大貪官副市長兼公安局長谷鳳傑與情人從來就是在鐵嶺市人民政府辦公大樓自己的辦公室裡幽會。每次甭管他們一對男女幹啥,就是不害怕。因為外面有持槍的武警戰士在為他們站崗維穩。

能讓武警站崗維穩的情婦又是何人?其女子王雅彬,48歲,乃鐵嶺市公安局社區警務管理支隊支隊長。而且還被上級提名參加了第六屆遼寧省十大女傑評選。

當時遼寧省婦聯號召全省廣大婦女以「王雅彬為榜樣」,「爭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時代新女性,為構建和諧遼寧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2009年9月,全國婦聯授予王雅彬全國三八紅旗手稱號。

原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隊長

文強的情人、原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黨總支書記、總隊長陳光明曾多次榮獲個人二、三等功和重慶市先進工作者、「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勞動模範」、「第五屆全國十大女傑」、「重慶市首屆十大女傑特別獎」等榮譽稱號。

文強案發後不久,曾被坊間譽為「重慶警界女傑」的陳光明也因涉案而接受調查,並且承認了其文強情婦身份。

2009年10月,有報導說,陳光明因為涉及文強案再次接受調查,「上次接受調查時她只承認了和文強是情人關係,隨著對審訊文強的順利進行,一些涉及陳光明的事件也暴露出來了。」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