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學費 技校學生:老師提侮辱要求(組圖)

發表:2016-08-0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7日訊】大陸媒體8月5日消息,近日,山東某技工學校的兩名學生,因不滿學校宿舍和實習環境與招生宣傳不符,要求學校退還學費。在與學校交涉後卻被要求「脫褲子」。當學生忍辱照做後,學校不僅沒有退還學費,學校還連連喊冤,稱是學生主動脫褲子滋事。


因要求退學費而被羞辱脫褲子又被打的小張(右)和被代替簽字退學的小付(左)(網路圖片)

據悉,小張(化名)和小付(化名)為學習烹飪來到該技校,3個月的培訓收費7000元,但沒想到剛來學校就發現,學校實際情況與宣傳不符。「之前說是學校四人間,能練300道菜。來之後發現只能練150道,而且是25個人兩口鍋,就是練沙子,一節課連5分鐘都練不到。」見到實際與宣傳相差之大,兩人決定立即退學,但學校一位姓程的老師回應,「不能退還學費。」當詢問如何才能退學費時,這位程老師回答,「那你就把褲子脫了吧。」

為了能退回學費,小張屈辱地脫掉了自己的短褲和內褲,但之後老師卻又要求他去外面跑兩圈,小張這才意識到這是在騙自己、羞辱自己,便和小付離開了學校。

當天下午,兩人再次來到學校找領導討說法,遭到20多個人來抬他們,並且連打帶踹。

「那是在一個三角形角落裡,是監控盲區,好多人圍著他(小張)在打,連打帶踹,」小付說。而自己因為害怕,就先離開了學校。

挨打的小張原本還拍攝了視頻和照片,但被打人者發現,被逼著刪除,手機被格式化。

小張稱,被打之後,學校老師又要求他在一張開除通知單上填寫姓名和地址,並讓他替小付也簽了這樣一份單子,而且開除通知單上寫的開除原因是「打架鬥毆」。


小張的開除通知單(網路圖片)

校方表示,學校並沒有打學生,並且是學生故意將褲子脫下,還赤裸下體在一樓大廳來回走動,影響了學校的紀律。小張和小付表示不能接受學校的說法,小張說,自己不會無緣無故把褲子脫掉,小付表示自己沒有脫褲子,也沒有參與所謂的「打架鬥毆」,更沒有簽署開除通知單,學校沒有理由將他開除。

當被要求看事發現場的監控時,學校回應稱不方便提供。針對學生提出的退還學費的要求,學校給出了條件:學生賠禮道歉並承認是學生自己的錯誤。對此,兩學生均不接受,表示不是自己的錯誤,是堅決不會承認的,而且犯錯誤的是校方。

最後,雙方未達成一致意見,小張和小付決定去報警,以求解決。


涉案校方(網路圖片)

網友評論

他們叫我老徐說:「找派出所有啥用,派出所都是藍翔畢業的。」

剩女多做怪說:「能開這麼大個斂財場所沒後臺怎麼行,還是去美國告吧,興許還會接受你。」

山東網友說:「藍翔害人好多年了,就是沒人管。後台大的很。」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